库克:苹果手表销量创记录 IDC不准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06/173948.shtml report 1052 在市场调查机构IDC给出一份对苹果极其不利的Apple Watch销量报告之后,苹果CEO蒂姆·库克罕见地对此进行了回应,在一封写给路透社的信中他表示,“Apple Watch表现非常好……销量增长还破了纪录”。

在市场调查机构IDC给出一份对苹果极其不利的Apple Watch销量报告之后,苹果CEO蒂姆·库克罕见地对此进行了回应,在一封写给路透社的信中他表示,“Apple Watch表现非常好……销量增长还破了纪录”。

库克没有透露Apple Watch的具体销量数据,只是表示“Apple Watch表现非常好,它看起来成为了今年节日最受欢迎的礼物之一。销量增长还破了纪录。实际上,在过去的节日购物首周中,我们的Apple Watch销售数据要比以往任何一周都要好。正如我们所料,我们正在迈向Apple Watch销量最佳季度的道路上。”

国际数据公司IDC最近发布了一份可关于穿戴智能设备的调查报告,报告显示今年第三季度苹果手表AppleWatch销量约为110万只,占据4.9%的市场份额,与去年同期相比销量下滑71%。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