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屏幕尺寸再曝光 采用5.2寸屏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13/174208.shtml report 969

最近关于苹果下一代手机iPhone8的消息不断,之前有消息称,苹果将在明年一口气发布三款机型,而现在有网友给出的爆料显示,明年其中三款新iPhone是这样,iPhone 7S还是4.7寸屏,而7S Plus则是5.5寸屏,iPhone 8可能只有一款,也就是配备了5.2寸屏,屏幕材质是OLED。

至于iPhone 7S系列嘛,可以看作是iPhone 7的升级版,其背部会换上玻璃材质,并且会加入True tone display和快充功能,售价下降150-200美金以争夺中端市场。

iPhone 8只有5.2寸屏版本,至于为什么没有更大尺寸,据说一个是供应链有些吃紧的原因,还有一个是会挤压iPad的市场,而准确意义上来说,它才是全新的iPhone,因为苹果会对它进行重新设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