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卖断 Mate 9零差评震撼经销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15/174300.shtml report 4138 随着人们对于手机的了解越发深入,过去单一追求硬件配置高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理智让消费者将注意力更多集中在综合性能以及用户体验上,消费意识的升级对手机厂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做出爆款产品变得越来越难。

随着人们对于手机的了解越发深入,过去单一追求硬件配置高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理智让消费者将注意力更多集中在综合性能以及用户体验上,消费意识的升级对手机厂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做出爆款产品变得越来越难。

然而就是在这种情况下,刚刚上市半月的华为Mate 9压轴登场,强势席卷了各大电商平台,近日就有名为“同步电讯”的淘宝卖家在微博晒图,表示“ 0差评很重要,但关键是这个机子直接卖到断货,这到底是有多火爆”,对Mate 9兼顾口碑与销量的亮眼表现深感震惊。

1

Mate 9之所以能够受到市场的追捧,它到底有哪些过人之处?笔者将和你一起揭开其中的奥秘。

作为Mate家族最新成员,在外观上Mate 9延续了Mate系列经典设计风格,采用航空级铝合金打造了一体化机身,正面则覆盖有5.9英寸的2.5D弧形1080P显示屏,整体呈现极简设计风格,大气美观。

2

除了延续Mate系列一贯的高颜值,Mate 9在处理器上有了更大幅度的进步。Mate 9搭载的是华为自主研发的高性能低功耗麒麟960芯片。为了打造这枚顶级芯片,华为可谓倾尽当下最顶级工艺,不仅使用了全球首颗Cortex-A73 CPU SoC芯片,更率先商用Mali G71 MP8 GPU,并且支持了当下安卓系统最新的Vulkan图形标准,种种努力使得Mate 9具有生来就快人一步的优势,让用户不论是日常使用还是影音游戏都可以体验到最极致流畅。

3

如果说天生快是麒麟960芯片赋予Mate 9的亮点,那么一生快则是EMUI 5.0系统赋予Mate 9在众多手机中脱颖而出的法宝。

4

EMUI 5.0是国内首款基于安卓7.0的智能手机系统,优化升级后界面简洁大方,在交互设计上90%以上的核心应用都能在三步以内运行,极大了提高使用效率。此外,EMUI 5.0比其他安卓系统更优秀地方体现在内嵌了名为Machine Learning人工智能学习系统,能自主学习用户的使用习惯,分析应用的特点,进而合理定制手机资源分配策略,以保障操作能够迅速得到反馈。比如针对用户常用的微博、微信等高频应用,在用户打开之前,系统就会预先运行,提前调集资源,最大程度优化应用运行环境,从网上不少Mate 9和iPhone 7 PK的测评上可以看出,在抢红包、打开购物页面\启动微信等多项测评上,Mate 9都要比 iPhone 7快速流畅,这也很好的解释了为什么在Mate 9面世以后,那么多的“果粉”转变为“花粉”。

5

华为最新推出的Mate系列除了Mate 9之外,还有Mate 9 Pro和Mate 9 Porsche Design,其中Mate 9 Pro将于12月15号10点08分在国内进行首发,随着媒体的深入关注和消费者热情的不断提高,Mate 9 Pro恐将也会出现Mate 9一样断货局面。

6

Mate 9的0差评断货现象,在竞争激烈、增速放缓的国内市场尤为难得,异常显眼,从当下各大电商平台和线下专卖店以及经销商的热卖势头上看,Mate 9“一机难求”式的热卖还将会持续很长一段时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