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才是王道 华为2016年实用拍照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14/174284.shtml report 3290 对于如今的手机用户来说,手机已经不仅仅是一部简单的通讯工具,更多的则是在日常生活中扮演着展现自我分享以及娱乐休闲等多重角色。

对于如今的手机用户来说,手机已经不仅仅是一部简单的通讯工具,更多的则是在日常生活中扮演着展现自我分享以及娱乐休闲等多重角色。而在这些日常生活习惯中,拍照已经成为众多年轻用户最实用的功能之一。能够随时随地利用身边的手机拍出漂亮而又有趣的照片将自己的心情分享给亲朋好友是年轻“乐活族”必做的事情,正是基于这样的需求洞察,华为于2016年推出了全新系列的华为nova手机,充分满足年轻“乐活族”对拍照这一非常重要且实用功能的需求。

1

华为nova是专为年轻“乐活族”量身定制的潮流轻旗舰系列,具有明显的年轻、娱乐、科技、潮流特色,主打高颜值外观设计以及一指美拍、十级美颜、支持DTS7.1环绕音效等强劲性能。5英寸精致小巧的全金属机身通过背部大面积收弧、侧面发丝纹理、陶瓷喷砂、双重阳极氧化以及独特“撞色天窗”高难度CNC钻切亮边等一系列复杂工艺处理,使得整机不仅看起来科技与潮流感十足,而且手感极佳。5英寸小巧机身与7.1mm的超薄设计使得华为nova可轻易装进口袋、单手操作也可轻松掌控,实用性能大大提升。

2

对于年轻“乐活族”最实用的拍照性能而言,华为nova采用了前置800万像素主流摄像头加后置1200万像素旗舰级摄像头的配置,同时后置摄像头感光尺寸达到了1/2.8英寸,单个像素尺寸的面积达到空前的1.25μm*1.25μm,单个像素的感光面积大大增加,灵敏度和动态范围更优,更大的感光面积和动态范围可以提升画面亮度和对比度,带来更好的暗光地光下的图像质量。同时华为nova还配备了PDAF相位与CAF对比度两种对焦模式,无论在各种场景下,华为nova都能够快速呈现最优质的即时画面。

而美美的自拍分享无疑是年轻“乐活族”最喜爱的展现自我魅力与社交方式,“拍照一分钟修图两小时”已经成为年轻用户自拍的一大痛点。华为nova内置了智能实时美妆2.0和美颜3.0功能,进入拍照模式即可任意选择8种不同妆容模板,长按背部指纹识别区域即可轻松完成“一指美拍”,并可实时预览。全新美肤算法带来的美颜3.0则能够通过智能调节,精准的将照片中的人脸调整到最佳状态,展现更美的自己,分分钟提升朋友圈人气指数。

3

值得一提的是,针对年轻“乐活族”喜欢逛夜店、夜晚聚会等拍摄需求,华为nova还加入了高动态闪光灯模式,在夜晚环境中,能够根据场景自动识别,将闪光灯开和关,分别拍摄一张照片并进行合成,从而使得前后景均达到最完美的效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