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M!iPhone 6s充电之后突然发生爆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16/174371.shtml report 1608

iPhone 6s最近深陷“电池门”,动不动就自动关机;而苹果对于此事给出的官方解释是“在制造流程中外部空气流入过多”导致的。在声明中,苹果还做出了“这不是产品缺陷”“不会造成危险”等等的表示。

不过,近日外媒所报道的一起事件,似乎重重地在苹果脸上扇了一记大耳光。据报道,一位美国用户当时正在为iPhone 6s充电,等到充满拔下来的那一刻,手机开始起火并冒烟,有明显可见的火苗蹿出。他立刻扔掉手机,并拍下了照片。

从图中来看,机身的其余部位均无大碍,唯独电池烧得是面目全非,看起来爆炸确实发生在电池上。目前,当事人并未对此事进行更多的说明,因此他是否受伤、是否联系了苹果以及是否使用原装充电头为iPhone充电,还都是个未知数。

我们也在这里友情提醒大家:最近手机爆炸、电池质量问题事件频发,如果你正在使用苹果、三星系的手机产品,请尽量避免在充电时过多使用手机,更不要边充电边打电话,以免手机突然起火爆炸造成伤害甚至毁容。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