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Magic发布:八曲屏/全新人机交互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16/174381.shtml report 8022

虽然临到年底,但是手机厂商们依然丝毫没有停下脚步的意思,而且还是惊喜满满。荣耀在深圳举办的这一场“致未来”的发布会便是如此。

  12月16日,在品牌三周年之际,荣耀在深圳大运中心举行发布会,正式发布面向未来探索的手机——荣耀Magic。荣耀Magic是荣耀第一款人工智能产品同时也是智能手机向智慧手机迈进的一步。

  八曲面屏幕+Magic Touch指纹键

  荣耀Magic采用了一块5.09英寸2K AMOLED柔性曲面屏,前后均采用3D玻璃材质,并且前后双面均四边弯曲从而呈现拥有优美弧度的八曲面设计。同时,在曲面的基础上,荣耀Magic采用Class-A流线造型,拿在手中非常精致同时手感也非常棒。而且这种设计也使得荣耀Magic的侧面边框非常窄,最薄处仅2.8mm,这样当握在手里时会使人感觉荣耀Magic非常纤薄。

而也正是这种纤薄,使得荣耀将SIM卡槽放在了荣耀Magic的底部,而且为荣耀首创的复式SIM设计,即单卡托叠层放置两张SIM卡,可有效降低卡座占板面积,而且由于精密的工艺,防水、防尘功能标准也大幅提升。此外,荣耀Magic还支持全网通,两张卡可混插,但不支持两张电信卡同时使用。

  除了前后3D玻璃外,荣耀Magic采用一体化金属边框,采用航空级材料,非常坚硬,可以更有效地保护前后曲面玻璃,同时荣耀为其配上了玫瑰金的颜色。按键方面,荣耀Magic是荣耀首款搭载前置指纹的手机,而且荣耀Magic还首创“Magic Touch”三键合一的Home键,即单击返回主界面,滑动返回,双击多任务切换。

  真正杀手锏:智能手机+人工智能,为手机交互带来全新改变

  发布会上,占用篇幅最多的便是荣耀Magic全新的人机交互功能,而这种全新的人机交互来自于人工智能。荣耀Magic利用人工智能技术结合强大的感知能力,能感知、会思考、会判断,其可以感知场景、人、行为,依托荣耀Magic Live系统的智慧引擎,可理解分析并主动服务,从另一角度讲,荣耀Magic可看做是手机形态的人工智能机器人。

  荣耀Magic另一点与一般手机不同的是,期人机交互是智慧且双向的。它能够自动感知判断,在用户需要时,会主动为用户提供服务,如同一个智慧助理在身边。同时,荣耀Magic的人工智能在每一次感知、分析理解之后,会对用户越来越了解,实现不间断的进化,用的越久,越聪明,越贴合用户需求。荣耀Magic强大的感知力有两点可以很好的体现:感知亮灭屏,拿起手机,眼睛看它的一瞬间,它便自动亮屏;放下手机的一刻,自动熄屏;Face Code功能,可主动进行快速人脸识别,当有新消息时,只有主人能在锁屏状态下看到消息详情,对于他人则隐藏消息。

  除了以上外,荣耀Magic还提供了丰富的智慧生活,如能基于语义和场景分析,给用户智慧推荐,如在聊天内容中提及电影相关信息时,荣耀Magic会推荐近期热映大片;在开车时,荣耀Magic会自动检测并提示切换为Magic Auto驾驶模式。革新了信息呈现方式,可让信息根据用户需求而出现,如用荣耀Magic打完车后,锁屏界面主动展现司机车牌信息;到电影院后,手机主动展现已订电影票的取票码;靠近快递柜时,荣耀Magic自动呈现快递取件码。同时,荣耀Magic还有Magic Link功能,可让连接更智慧高效,如回到家后,荣耀Magic主动连接同一Wi-Fi下的电视盒子,手机一键变身电视遥控器;荣耀Magic手机之间可以通过Magic Link方便快速互相分享任何类型文件。而荣耀的智慧关联模式,则让联系人信息更智能,只要在用户手机里存在的联系人信息,不管有没有存储在联系人中,在用户来去电时均能提示用户。

  在拥有出色人机交互的同时,荣耀Magic还针对用户担心后台读取数据和语义分析是否会泄秘的情况进行了四重加密其一,授权:Magic智慧引擎需在用户授权的情况下才可得到用户的行为特征、兴趣爱好等隐私信息;其二,本地处理Magic所有的个人数据不对第三方开放,只在本地进行处理;其三,芯片级的加密,麒麟芯片的SecureOS安全区,用户敏感数据基于芯片加密。秘钥的保存和加解密过程都是在麒麟芯片内部完成,Android侧无法接触到秘钥和加解密过程。其四,荣耀Magic增加了防root及入侵检测功能,一旦发现Android系统异常,会拒绝执行用户隐私数据的解密功能,确保安全。

  麒麟950处理器+8MP前置/双12MP后置+2900mAh电池/Magic Power快充

  荣耀Magic搭载麒麟950八核处理器,没有用上麒麟960还是有些遗憾的,辅以4GB+64GB存储。

拍照方面,荣耀Magic除后置的双1200万像素黑白和彩色双摄像头外,前置也为双摄像头,包括一个800万像素的彩色摄像头和红外镜头。

  续航方面,荣耀Magic内置2900mAh电池,采用Magic Power快充方案,它是华为2012瓦特实验室最新研究成果,30分钟充电可达90%。同时,在充电安全方面,荣耀Magic不仅在手机中内置智能IC芯片及温度保护芯片,还在原装电源适配器及充电线中内置定制的智能保护芯片,形成充电过程中端到端的保护,让用户更加安心。

  售价3699元/现可购买

  最终,荣耀Magic售价3699元,即日20:00在Vmall、京东、天猫、苏宁四大平台开放发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