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 9三招破解大屏手机续航难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19/174406.shtml report 3703 近年来,手机的性能越来越强,功能也越来越多,但惟独电池续航能力似乎一直在原地踏步。从早期的多块备用电池轮流使用,到为了维持手机纤薄内置不可拆卸式电池的一天一充。

近年来,手机的性能越来越强,功能也越来越多,但惟独电池续航能力似乎一直在原地踏步。从早期的多块备用电池轮流使用,到为了维持手机纤薄内置不可拆卸式电池的一天一充。如今大屏手机横行,导致屏幕的耗电量激增,以苹果手机为例,许多用户甚至需要一天多充才能满足视频、游戏、电话等日常需要,导致不少人在出行时,发现手机没满电,就立刻滋生出不安感,为了满足续航需求,只能带上充电宝。

在华为全新旗舰产品Mate 9上,利用强大的麒麟960芯片和智能的EMUI 5.0解决了安卓手机越用越慢的顽疾之后,再以麒麟960更高能效的设计、4000mAh更高密度的大容量电池和华为SuperCharge超级快充技术三招来改善大屏手机的续航难题。

1

麒麟960内置了i6“大小微”核架构的微核部分,与大核A73、小核A53协同共享资源,可在大核与小核都休眠的情况下,独立接管手机的轻量级任务,使手机处于常感知状态,为手机提供卓越的低功耗续航能力,支撑更多的新业务,低功耗GPS定位系统,在原本体验不变的前提下,功耗更低了。

2

在功耗方面大幅度改善后,Mate 9使用了4000mAh的高密度大容量电池。即使连续观看视频20个小时,或者不分昼夜地通话30小时,华为Mate 9的强悍续航能力也能轻松支持,让用户随手随行,出行在外想玩就玩,想聊就聊,免除频繁充电的烦扰。

3

Mate 9在电池续航上面的努力还不止于此,华为最新的SuperCharge超级快充技术,支持3.5-5V/5A低压快充,充电速度之快超乎想象。即使面对4000mAh大电池,依然可以做到10分钟充电20%,充电10分钟,Mate 9就可做到连续视频播放3.5小时,要知道这样的充电速度,使得用户早起只需起床充上半小时,普通用户已经基本可以保证一天的用电量了,需要临时出行的用户只需要充电10分钟,也能保持大半天的正常使用。

4

从实际使用的角度来看,更高能效的设计、超大容量的高密度电池,加上华为的超级快充技术,有效地解决了大屏手机续航难题。不仅如此,始终以质量和安全为产品底线的华为,还在Mate9中设计了独有的十层安全保护机制,其中包含五层安全电压保护网和五层安全电流保护网,保障充电安全,以及低阻抗的设计,让充电效率更高的同时,通过五层温度监控保护网全面为手机充电降温,最大程度保证了电池使用寿命。

5

Mate 9“更高能效设计+大电池+超级快充”的三招,提升手机续航能力的同时,最大限度的控制了电池使用安全,解决了大屏手机续航的难题,让用户不受限制的,做到随走随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