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酷派将发布笔记本产品 主打轻薄续航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20/174468.shtml report 1020 在华为、小米等都踏入笔记本领域后,酷派或许也将进入该市场。根据网上流传的谍照,酷派笔记本将被命名为S505,具有轻薄时尚等特点。

在华为、小米等都踏入笔记本领域后,酷派或许也将进入该市场。根据网上流传的谍照,酷派笔记本将被命名为S505,具有轻薄时尚等特点。

日前一张关于酷派笔记本电脑的截图在网上流传,这是一张疑似电脑包装的谍照,赫然可以看到“S505”、“酷派·时尚·速冰”、“notebook笔记本电脑”等字样。

从notebook的命名上来看,酷派S505将是一款二合一设备或轻薄本,主打外观设计、便携性、续航等,CPU上或许会使用英特尔的U系列低压处理器或者Core m超低压处理器。

唯一不能确定的是,酷派是否有足够的资金启动笔记本产品的研发和生产,作为一家乐视系企业,在乐视陷入资金危机的情况下,酷派恐怕也不能独善其身。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