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新专利首度现身 双屏幕设计大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22/174566.shtml report 939

昨天,魅族最新申请的专利首次在网上公开,图中显示设计的手机拥有双屏,正面背面各一块,分别作为主屏和副屏,副屏面积小于主屏。按照专利中的演示,副屏幕可以推送消息,还可以实现点触背后副屏幕达到安卓手机返回的功能。

除此之外,副屏幕在某种情况代替主屏幕,比如系统检测到电量低时,主屏幕会自动切换到背面的副屏幕,从而达到极限省电的功能。

因为专利申请既有知识产权保护也有提前卡位等目的,所以魅族究竟是否在开发这样酷炫的手机还不得而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