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旗舰战略?魅族将致力打造明星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07/173993.shtml report 1366 意识到机海战略并不是最好的选择后,魅族正在寻求转变,魅族科技总裁白永祥表示,魅族在2017年将更加聚焦打造明星手机,以求在销量、财务等方面达到良好的表现。

意识到机海战略并不是最好的选择后,魅族正在寻求转变,魅族科技总裁白永祥表示,魅族在2017年将更加聚焦打造明星手机,以求在销量、财务等方面达到良好的表现。

魅蓝Note 5发布后的媒体见面会上,魅族科技总裁白永祥表示:“目前的策略要做一些调整,2017年肯定要更聚焦。就像今天要加大力气的打造明星机器魅蓝Note5这样,我们就是要一个一个打造明星机器,让它在用户端的表现,销量表现、财务表现各方面都有良好的表现,这是我们要改变的策略。”

魅蓝Note 5是魅族今年发布的最后一款手机,包括该机在内魅族今年一共发布了14款新机。以旗舰级的Pro 6为例,魅族就分别在三次发布会上发布了三款该系列的手机,分别为Pro 6、Pro 6s和Pro 6 Plus。

关于明星手机的打造上,目前手机厂商通行的做法是双旗舰战略——上半年一款旗舰,下半年一款旗舰,比如三星的Galaxy S、Galaxy Note系列手机以及华为的Mate和P系列手机。目前魅族也有两个旗舰品牌,分别是MX和Pro系列手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