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送男友送闺蜜 华为手环b3不容错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22/174577.shtml report 3472 一年一次的圣诞节将至,小朋友、闺蜜、女友、老婆都在开始伸长头颈等着那圣诞夜的来临,相比圣诞节欢乐的节日气氛,没有什么比收到一份称心如意的圣诞礼物更让人期待。

一年一次的圣诞节将至,小朋友、闺蜜、女友、老婆都在开始伸长头颈等着那圣诞夜的来临,相比圣诞节欢乐的节日气氛,没有什么比收到一份称心如意的圣诞礼物更让人期待。因此,圣诞节也是一个让友情、爱情升温的良好契机,如果礼物足够走心、得当,让收到的人真正开心,那么你们之间的情感定会加速升温。

那么这个圣诞节你为他或她准备了什么特别的礼物呢?虽说市面上各类物品应有尽有,不过想要别出心裁还真得另出奇招。而在智能设备日益侵袭我们日常生活之时,一款精致实用的智能手环不失为讨喜的上品,推荐华为手环B3,不仅外观精致显档次,而且还功能强大,既能监测指导运动,又能充当蓝牙耳机,让Ta在工作中更加游刃有余,绝对值得入手。

1

首先,从外观做工来讲,华为手环B3以"时尚.简约.至美"为设计目标,采用3D曲面屏幕,金属质感机身,整体看上去像一块手表,大大提升了自身的穿搭属性,不管你是运动风、还是职场风,都能轻易驾驭。在颜色版本的选择上,共有运动版(韵律黑、悦动白)、商务版(摩卡棕、浅沙棕)、时尚版(钛金灰)7种颜色和风格可选,不论男女,都可以找到适合ta的那一款。

2

其次,对于想要练就一身好肌肉的男士或者想要运动减肥的女士来说,华为手环B3因为具备监测和指导运动的功能,也都非常合适。华为手环B3不仅能够自动识别走路、跑步、攀登、睡眠多种状态,计算出不同运动状态的热量消耗供我们参考,而且还能根据我们的身高、体重提供一个科学的健身指导,从而安排更有针对性的运动,如果达到了建议的运动量,手环就会震动,并在屏幕上显示奖杯,作为对我们的鼓励,实时监测和指导让你保持更好的身材。

3

此外,华为手环B3具备的蓝牙通话功能,可以有效解决上班时电话应接不暇以及漏接重要电话等问题。当来电时,它的时刻提醒功能将能让你在第一时间接听对方来电,你只需要取下华为手环B3的主机放入耳朵里,就可以自动接通来电,甚至都不需要去包包或口袋里翻手机,而且在通话过程中,还能随时通过滑动屏幕来调节音量大小,让通话更加顺畅。

4

(图:华为手环B3用户评价)

作为一款多功能的时尚智能手环,华为手环b3自上市以来深受青年男女的青睐,“高端大气”“时尚美观”等已经成为用户普遍置于的好评,时下,乘着圣诞来袭,不如就此入手一款吧,不管送女友,送男友,还是送闺蜜,相信你都将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