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Ins网友玩转P9 ,带你观赏无霾美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22/174585.shtml report 3767 “今天你被雾霾了吗?”12月份,重度雾霾再次袭来,中央气象局19日发布霾橙色预警,重度霾范围达到12个省市,最低能见度在1公里左右。

“今天你被雾霾了吗?”12月份,重度雾霾再次袭来,中央气象局19日发布霾橙色预警,重度霾范围达到12个省市,最低能见度在1公里左右。雾霾围城,恍若“仙境”,受够了辣眼睛却无法逃离“仙人”生活,想不想用眼睛“呼吸”一下新鲜的空气?在ins上,以华为P9、徕卡为标签的活动掀起了国外网友们的晒图热潮。干净的马路、湛蓝的天空......就用这一张张艺术感爆棚的随手拍,给我们的眼睛洗洗霾吧!

1

复古感十足的城市街道,随意甚至有些凌乱的街角,在华为P9的镜头下,强烈的色彩冲击呈现出艺术感。华为P9的两颗镜头,一个采用传统的RGB传感器,另一个为黑白传感器,主摄像头使用了1200万像素的索尼IMX286。它特有三种徕卡色彩模式:普通、柔和与鲜艳。在选择鲜艳模式后,蓝色橙色的椅子配上各色的花草带给我们视觉的冲击。就是这样一张生活气息浓郁的随手拍,发布两小时点赞过千,你说这是个例,P9拍照神器专治各种不服!

2

阳光洒在小城气息浓厚的街道上,既没有车水马龙的喧嚣,也不会感到沧桑的破败。华为P9配置出色,它搭载了海思麒麟955八核处理器,超高性能的处理器可为高质量照片的拍摄提供技术支撑,超大的像素尺寸带来更多的进光量。照片整体通透自然,仿佛能看到光线洒落的痕迹。厌烦每天的霾境,看到这样的惬意的小街,身心瞬间舒畅。也许下一秒宫崎骏笔下的漫画人物就会从哪条不起眼的巷子里面穿过。

3

当你还在网上学攻略,看帖子,研究如何拍出彩色与黑白对比的高逼格艺术感照片时,外国网友已经用纯正的中国制造——华为P9轻松玩转了这种照片。P9拍照时,可同时调用两颗摄像头进行图像合成,再经过徕卡标准的图像质量调校,生成最终的图像,拍摄效果当然优于单颗摄像头,更具饱和度和清晰度。同样是黑白灰,可比咱这雾霾高级多了,不信你看!

4

看了这么多细致美照,有没有让你暂时忘记眼前令人透不过气的雾霾?什么?还不够,想看大气壮阔的,华为P9作为首款与徕卡相机合作的产物,绝不仅仅是贴上一个标签那么简单,徕卡更是派驻专人深度参与华为P9的整个研发、评估的全过程。海面的壮阔在P9的镜头下一览无余,阳光似有冲破云霄的魄力。大气壮阔的海边风景拿去吧!

5

华为P9就是拥有如此高级的黑科技,能把习以为常的街景拍出单反范儿。出街日常拍有P9,艺术逼格拍还有P9,华为P9在海外的受欢迎程度真是难以想象啊!面市8个月,全球900万的出货量可不是吹的。想要变身专业摄影师就快快加入全球900万P9大军,穿过霾海拍出世界的美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