徕卡双摄P9下调300元 不抢还在等什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22/174587.shtml report 3290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但这是最新的官方消息!在这个雾霾与寒冷齐飞的12月,华为官方发布了P9贴心直降300元的消息。拥有徕卡双摄品质的华为P9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但这是最新的官方消息!在这个雾霾与寒冷齐飞的12月,华为官方发布了P9贴心直降300元的消息。拥有徕卡双摄品质的华为P9,上市至今8个月斩获了国内外无数权威大奖,销量已经突破900万台,此时华为官方直降300元可谓消费者的购买良机,再不出手就要被别人抢占先机了!

1

徕卡(leica)是世界著名的相机品牌之一,它以结构合理,加工精良,质量可靠而闻名于世,对于镜头的制作,徕卡表现出了超高的制作水准和毫不妥协的态度。而徕卡与手机厂商合作,尚属首次。但刚一出手就打造出全球首款徕卡双摄手机华为P9,使P9成为了手机界的“徕卡”,仅以拍照功能即可“独步天下”。华为P9自上市以来,凭借简约时尚的外观以及与德国徕卡合作研发的双1200万摄像头,受到专家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2

华为P9拥有徕卡顶级光学素质与制造工艺加持,采用两颗1.25um索尼1200万像素IMX286传感器,前置有800万像素摄像头,让色彩更饱和,光感更真实。它还支持激光对焦、景深对焦、反差对焦,在确保照片成像清晰的同时大大提高了画面的细腻度,让使用者轻松变身专业摄影师,拍出文艺、时尚、风格不同的质感美图。P9拥有全新的合成算法和全景模式,让你信手拈来记录生活的美。

3

在外观上,P9采用全金属一体化机身设计,提供磨砂、拉丝、抛光三种机身材质,钛银灰、皓月银、流光金等多种色彩可选,后壳、侧键和中框也都配备了金属材质。此外,中框、后背边缘均进行了弧形过渡设计,让消费者在使用时获得更加舒适的惬意体验。专业级硬件加上人性化的设计,华为P9成为了手机专业奖项的宠儿,获外国专业媒体频频报道。

4

P9自发布以来,蝉联EISA最佳消费者手机大奖,摘得中国手机设计最高水准的“天鹅将”桂冠,并被以专业权威著称的多家德国媒体评选为“最值得购买推荐”大奖,成为专业人士与媒体共同称赞的实力新星。与斩获奖项的速度一样,P9的销售量也持续走高,11月全球出货量就突破了900万台,以实际证明了华为P9的“智造”实力。

P9就是这样一款颜值与实力并肩的品质佳机,12月,华为P9官方又全线直降300元,拥有单反范儿的手机变得如此简单,需要更换新机的小伙伴可以出手了!好货不等人,切忌该出手时不出手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