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9调价了 快伸出你刚长出的手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23/174635.shtml report 3731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追逐最新款手机已经成为了一种时尚。新品手机在刚发布时会快速达到销售峰值,并在发布后的一年时间里,慢慢呈现出稳步下滑的趋势。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追逐最新款手机已经成为了一种时尚。新品手机在刚发布时会快速达到销售峰值,并在发布后的一年时间里,慢慢呈现出稳步下滑的趋势。然而发布了近八个月的华为P9,出货量却一路飙升,11月份更是突破了900万台。P9凭借超薄机身、144克的轻巧质量和徕卡镜头成为全球畅销明星机型。年末换机,为回馈消费者华为官方又主动调价,何不趁此良机入手P9。

1

徕卡双摄 精益求精

2015年开始,华为就与德国的光学领域大牛徕卡进行深度合作,一时间,强者间的联盟火花四射,P9销量轻松突破900万台。

2

华为P9拥有1200万像素黑白双摄像头,利用RGB(彩色)+Monochrome(黑白)的传感器合成成像。其中一颗彩色摄像头负责捕捉丰富的色彩,另一颗黑白摄像头则负责展现细节,使拍摄的照片既色彩鲜丽,又细节丰富。配合图像融合算法,色彩鲜艳浓烈,细腻又不失真实,充满浓厚的德味风情。照片明暗搭配,层次清晰,立体感极强,让人仿佛置身于画中。

3

超级夜拍 清晰成像

每当夕阳西沉,夜幕降临,没有了阳光的照耀一切都显得无比神秘,无论是阴晴圆缺的皎月,还是夜空中最闪亮的星;无论是五光十色的霓虹,还是孤独守望的路灯,都是这无垠暗夜中的精灵,点缀着夜的神秘。

4

在昏暗的光线环境中,华为P9大幅度拉升ISO感光度,锐度更少,光源过渡自然,保持画面纯净度,拍摄出来的画面质感细腻,整体感观良好。在自动模式下ISO最高可调至6400,在几乎没有直接光源的情况下依然可以拍摄出清晰的照片。随手抓拍也不必担心出现灯光色彩过度曝光,可以在最轻松的状态下获得最佳的拍照体验。不再拍出“蓝眼鬼片”,P9让我们的照片更加专业。

虚化效果 媲美单反

单反相机价格昂贵、操作界面复杂、按钮繁多、体积硕大,但是仍受到众多摄影爱好者的追捧,这是因为单反相机可以通过控制景深,拍出梦幻般的背景虚化效果,但是现在华为P9也能做到。

5

华为P9大光圈拍照模式,可以从F/0.95的最大光圈调节至F/16的最小光圈,焦点清晰,能轻松拍出媲美单反的虚化效果。具有激光对焦、混合对焦、反差对焦,三种对焦算法,所以在任何对焦环境下P9都能表现完美。

6

年终岁尾,忙碌的你,也要犒劳一下辛苦一年的自己。趁着现在华为P9官方主动调价,144克单反级手机轻松入手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