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M2017将发布 众名人将赴冯氏家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23/174652.shtml report 7750

随着12月26日金立年度旗舰机M2017发布会的临近,一波波宣传攻势排山倒海而来。其中,在金立最新发布的预告片里,冯小刚和徐帆,一个在书房一个在衣帽间,虽然独自面对镜头,谈及成功的标准却相当默契,二人举头投足之间透露着满满的幸福感。

整个视频选择在家庭环境中拍摄,洋溢着温暖、温馨的家庭气氛,足见金立手机此次邀请冯氏夫妇做代言的意义已经超出了明星效应的范畴,而是更看重伉俪情深的楷模作用,用以传递企业背后品牌温度与价值。

2金立M2017即将发布 吴晓波、江南春、牛文文赴冯氏家宴184
2金立M2017即将发布 吴晓波、江南春、牛文文赴冯氏家宴185

冯氏家宴发布M2017

五对名人夫妇将到场

据了解,此次金立M2017新品发布会选址海口观澜湖冯小刚电影公社,这是全球首个以导演个人命名的主题旅游项目。作为金立手机代言人,冯小刚更是亲自提笔书写本次发布会的邀请函,他写到“这次发布会形式如同家宴,无需端坐着,自如不拘谨,正合我意。”如此一来,冯小刚徐帆夫妇一家算是打开自己家门迎客。

2金立M2017即将发布 吴晓波、江南春、牛文文赴冯氏家宴449

既然,冯氏开席宴请,那么是哪些夫妇荣登邀请之列呢?据目前透露有创业黑马董事长牛文文、分众传媒创始人江南春、更有中国知名财经作家吴晓波等精英商务人士携夫人出席。

2

经此一系列的动作,虽然未见手机新品M2017之形,但我们也可猜测,这款手机当是专为高端成功人士而开发的尊享之作,其发布会的巧思、参会嘉宾之高端,让人们对于手机M2017的期待被抬到了最高。

不过,对于在手机行业14载人稳健前行的金立手机而言,发布一款定位于“成功人士”的手机的同时更需要向社会传递正能量,匡正正确的财富观、成功观,这是发布会将新锐的高科技和温暖的家庭人文二者无间融合的目的所在,这也是一个企业社会责任所在——用匠心产品服务于人,用企业价值观感化于人。

在《冯导、徐帆有话说》视频中,冯氏夫妇现身说法——

“知道最让我感到成功的是什么吗?就是一家人和和美美,我把家里的大事小事打理的妥妥帖帖,甭管他在外面有多累多烦,只要一进家门,立马就放松了,让他感觉这个家是最温暖,最安全的地方,所以说,在我的心里,成功的标准,就是家庭幸福。”

如此朴素的大白话,当然可以被人轻易的接受。由此,金立手机“悦生活”内涵得到进一步的延伸和广而告之。

定位高端商务

M2017引领消费升级

此次发布的新品M2017与众不同的地方在于外观设计的突破——如果说目前国内外手机市场上,大多以简约现代主义风格来定义手机外观的话,这一次M2017已经脱颖而出:用新古典主义美学思想诠释的这款手机,远看过去就已经卓尔不群。

金立M2017采用了对称双曲面设计,对称美学精心渗入到金立M2017的机身线条上,干练而利落。手机上下及两侧融入金属元素,令其拥有璀璨光芒,增加了整机的阳刚气息。其背部设计同样别出心裁,摄像头周围的设计传承了贵族权威的象征,盾牌与六角铆钉的完美搭配,使得硬朗之美溢于言表。值得一提的是,金立M2017还精心选择了钻石状的几何微雕来塑造背部,增加了手机背部的层次感和刚毅感,呈现出其独有的商务特色。而背壳更是采用了高端真皮材质 —— 头层小牛皮加工而成。

 作为金立手机和全球著名无线半导体供应商高通公司合作过后亮相的新品,M2017做到了内外一致的极致匠心:在5.7英寸2K曲面屏之下,内置安全加密芯片、高通骁龙653芯片,具备6GB+128GB大内存,同时1200万+1300万2倍光学变焦双摄的推出将更加实用于商务人群,而7000毫安时大电池则一如既往的“超级续航”。

2金立M2017即将发布 吴晓波、江南春、牛文文赴冯氏家宴1478

很显然,金立M2017紧贴高端商务人群,针对这个人群做了相当广泛的调研,因而卯足了干劲迎接即将到来的消费升级浪潮——对手机产品的高品质追求、与对高品质家生活的重视成为这个人群的特征,而这时候M2017的出现,恰好抓住了需求,机遇也随之立显。

众多品牌协力预热

为“成功的标配”背书

  近年来,金立手机专注商务手机深耕高端市场,推出了一系列适配“成功人士”专属人群的高品质智能手机。金立M2017尤为卓越的表现在于外观设计的突破,开辟了新风格势必带来新风潮,故此金立在发布会之前口风甚紧,不到观澜湖边,我们就是看不到“成功的标配是什么?”

金立手机联合百大品牌发起这一提问,包括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三大运营商,网易新闻、新浪手机、凤凰新闻等主流媒体新闻客户端,还有腾讯QQ浏览器、海尔家电、九牧厨卫、网易考拉、东方卫视、深圳晚报等各行各业佼佼者。

各大知名品牌集体发力为金立新品发布背书,不仅是因为以传递健康的成功观为导向,金立手机科技落脚人文,让这些品牌乐于协力,更彰显了金立手机大企业风范,在商界口碑和人缘俱佳。而这一系列预热海报林立形成的磅礴气势也让观者更能轻易感受到金立手机的自信。

2金立M2017即将发布 吴晓波、江南春、牛文文赴冯氏家宴1985
2金立M2017即将发布 吴晓波、江南春、牛文文赴冯氏家宴1987

是什么给了金立手机如此底气?2016年12月26日,海口观澜湖冯小刚电影公社金立M2017新品发布会,所有答案即将揭晓。金立M2017,值得共同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