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玩!吸睛美妆居然来自华为G9 Plus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28/174781.shtml report 4970 辛苦了一年,总该送点什么犒劳一下自己吧?年底正值优惠换机季,还不趁机给自己来一款“私人试妆间”?带着随身的大咖美妆师,无论跨年夜趴体还是春节的走亲聚友,让华为G9 Plus助你变成吸睛女神!

辛苦了一年,总该送点什么犒劳一下自己吧?年底正值优惠换机季,还不趁机给自己来一款“私人试妆间”?带着随身的大咖美妆师,无论跨年夜趴体还是春节的走亲聚友,让华为G9 Plus助你变成吸睛女神!

1

颜值online  8款好妆点燃朋友圈

跨年夜和朋友们在一起嗨,用自拍照刷屏朋友圈怎么可以少?玩的正开心,想随手自拍一张美照,却被又卡又慢、广告不断的自拍软件折磨到摔机。对此,华为G9 Plus这款机界小鲜肉,却成了颇懂女神心的“老司机”,在其自带相机中,内嵌了实时美妆模式,一共8套美妆模板全部出自全球顶级化妆师之手,加上华为工程师的精心调校,和闺蜜自拍也完全识别多个人脸及不同的肤色,并据此自动匹配最合适的腮红唇彩,好高能!

2

多人脸美妆模式自拍

3
4

8套美妆自拍样张

不仅如此,华为G9 Plus的照片处理功能也是令人惊喜。常规的旋转、剪裁不用说,滤镜、水印、涂鸦也是一应俱全,最重要的是,海量美妆和精细化美颜功能也在其中,如此一来,谁还需要那些又卡又慢的修图软件啊!

5

12种照片编辑模式

6

一键美妆及11种精细美妆修图

在“达人推荐”中,姑娘们还可以找到更多的欧美、日系、韩范儿流行妆容,点击进行一键上妆,除此之外,还含有11类精细美妆修图。

7

多达10种美肤选择

除了一键美肤,华为G9 Plus还支持9种精细化美肤模式,包括光滑、美白牙齿等。当然,华为G9 Plus的美肤模式自拍,也可以做到一键美肤,省去了修图的时间。

照片美真人也要美  华为G9 plus给你好妆灵感

还在纠结只会化那么一两种妆容?华为G9 Plus的8套美妆模板,及13套“达人推荐”的美妆模板,给足你“好看”!姑娘们可以先自拍,或者一键美妆,看看自己适合哪套妆容,然后再来化。既省心又美艳,趴体吸睛女王舍你其谁?

在8套美妆美版中,适合在趴体上化的妆容,莫过于“梦幻烟熏”。

8

“梦幻烟熏”自拍特写样张

这款妆容拥有“一半海水,一半火焰”的美感,既用烟熏妆塑造出了高冷女王的形象,又用南瓜色或哑光粉的唇彩透出了温柔女生的妩媚。这款妆容的重点在于利用眼线笔勾勒出深邃的眼眸,并使用深浅灰眼影在眼睑上与眉毛之下渐变。

跨年趴如何少得了复古美妆?在华为G9 Plus的13套达人推荐妆容中,这款“经典复古”堪称趴Queen翘楚。

9

左:经典复古妆容修图  右:美肤模式自拍

这款妆容的精髓在于“复古”,娇艳的红色唇彩,橘色腮红,以及眉骨和眼窝恰到好处的修饰,让脸型更小巧、五官更精致。不用前卫的化法,只要保持最原始的化妆手法,这款妆容就能让你自然中透着娇艳。

华为G9 Plus上市至今,已成为女神标配,其功能强大的自拍和修图功能让女性消费者爱不释手,且2399的价格且成为中端机里的性价比之王。年末福利,送华为G9 Plus给自己,让2017美美的到来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