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9拯救摄影小白 让你秒变摄影大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28/174778.shtml report 4835 三人行,必有我师。可不会拍照,像个“白痴”。朋友圈时代,拍照技术显得尤为重要。出去吃饭手机先吃;出去游玩,手机先看;连看个电影都得拍照保留票根。

三人行,必有我师。可不会拍照,像个“白痴”。朋友圈时代,拍照技术显得尤为重要。出去吃饭手机先吃;出去游玩,手机先看;连看个电影都得拍照保留票根。如果你摄影技术不佳,拍你的朋友老是“糊”掉,不好意思,没朋友!为拯救摄影小白,帮助他们重新占领朋友圈九宫格,恢复拍照邦交,双徕卡镜头的华为P9出手了,让你秒变摄影老司机,别说了,上车聊。

1

华为中美洲facebook主页发起拯救摄影小白的活动。邀请四位零基础的摄影小白,发给他们每人一台华为P9。在华为公司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四位小白来到照片拍摄地。四位小白虽是年轻人,但是都不善于用手机拍照,曾经拍出的照片可以堪称朋友圈里的灾难。想想可能变成摄影达人,还有点小激动呢。

2

华为P9被发到小白们的手里,包装简洁大方,手机曲线流畅。但是这台手机真的能改变他们摄影小白的命运吗?等等,机关在后面——两个摄像头。这难道就是华为P9拍摄手机大片的秘密?

3

华为工作人员为四位小白进行了手机介绍。华为P9手机与知名德国相机品牌徕卡联合设计双摄像头,采用黑白和彩色的两个传感器,兼具丰富色彩和黑白细节。华为公司的特有算法更是让两个传感器得到的摄影效果完美融合。F2.2大光圈、快速混合对焦模式让华为手机的摄影光线更显柔美。有了这么强大的技术支持,摄影小白们心里稍微有点底儿了。经过简单培训摄影小白的作品就要粉墨登场啦!

4

沃特?这是摄影小白拍的?砖红色老旧车厢,讲述它的赘赘历史,光线通过两车的缝隙穿过,好似一线天。铁轨仿佛已然交错,让人想起平行线的悲伤,永远平行,永不相交。

井口射进太阳的一轮光辉,华为P9可以在暗光中拍摄,能最大量捕捉光线,所以井底依然通透,好似在仰望整个世界,这位摄影小白已经修炼成摄影大师了。

5

二号小白的拍摄更具戏剧性。蛛网仿佛丝线连接车头与另一辆车的车厢,两车连接处却有人影,但是被华为P9的镜头虚化,更添神秘。铁皮房的锈迹被P9 1200万像素的镜头记录地十分清晰,中间开着的窗户伸出一只手掌,似在呼救,似在呐喊。哥们,你在这跟我拍《釜山行2》呢?不过照片的个性气氛确实有了。

6

三号小白肯定看过《哈利·波特》,要不他怎么巧用透视效果,把废弃车站变成九又四分之三站台。哈利·波特就要穿墙而去,踏上霍格沃茨之旅。站台的遮雨棚曾有多少人停留,圆钟老是在催促分别的人们即刻启程,汽笛声由远及近,呼啸着带走你爱的人。别说了,我要哭了。

7
8

华为P9的人像拍摄优势在四号小白的手中展现的淋漓尽致。他让美丽的女孩坐在车厢之后,通过车窗的光影去拍他,超大光圈给予技术支持。告别传统游客照的傻白甜,女孩呈现出一种落寞的美感。

第二张照片,女孩化身画中女郎,美眸轻闭,双手撑出窗框,像一个要逃出画框的画中人。这样高大上的照片还怕没朋友,分分钟让你朋友美上天。

华为P9借由四位摄影小白的手演绎了一出光影大片,P9希望能为每一位使用者记录美好,帮你把瞬间都变成永恒,拍大片就是这样的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