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服德国标准 华为Mate 9在德殊荣不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28/174775.shtml report 4120 提起产品质量,“德国制作”可谓品质代名词。曾有人做过调查,只有8000万人口的德国,却创造出2300个世界名牌,奔驰、宝马、奥迪、保时捷、徕卡、拜耳,无不是各个行业领域的执牛耳者。

提起产品质量,“德国制作”可谓品质代名词。曾有人做过调查,只有8000万人口的德国,却创造出2300个世界名牌,奔驰、宝马、奥迪、保时捷、徕卡、拜耳,无不是各个行业领域的执牛耳者。“德国制造”早已经成为了质量和信誉的代名词,代表着制造业的国际最高水准。

如果一款产品能够在德国征服挑剔的德国消费者,那一定对这款产品品质的极大肯定。比如,华为Mate 9不仅在全球范围内开启了热销模式,在德国,更是接连登上权威媒体的手机排行榜榜首位置,收获了专业好评。

在德国著名科技媒体Areamobile的高端手机(售价高于400欧)排行中,华为Mate 9博得头筹后不久,华为Mate 9又再次上榜,打败了Google Pixel XL、三星 Galaxy S7以及iPhone 7等众多高档手机,成功登顶德国著名科技媒体Chip手机类产品榜首。就如Android Central媒体所言:华为Mate 9在欧洲市场几乎无对手。

1

德国Areamobile 报道页面

华为Mate 9在德国以及全球范围内的成功绝非偶然,华为针对消费者的使用习惯与使用心理,强化了手机在设计上的美感和使用中的简单易行性,结合硬件、软件创新的最前沿技术,设计出了这款由内到外让人耳目一新的智能手机。

2

德国Chip报道页面

华为Mate 9配置有麒麟960八核处理器,这款华为自主研发的处理器,在性能上比Google Pixel和其他安卓旗舰手机搭载的骁龙821都要强大,被业界称作是“最快的处理器”。麒麟960是全世界首次配备Cortex-A73构架处理器以及Mali-G71 八核 GPU的芯片,同时充分运用了安卓7.0的Vulkan图像标准,图像处理性能提高400%。麒麟960足以为华为Mate 9提供了强劲的原动力。无论用户打开什么软件,或是打开多少软件,也不会出现延迟问题。

3

消费者在使用智能手机时,最大的槽点之一就是随着设备的使用,手机速度越来越慢。然而这一次,华为Mate 9的推出已经为用户找到了解决这一痛点的办法。基于安卓7.0系统的EMUI 5.0不仅具有全新UI,为用户精心设计了崭新的主题和操作界面,在操作流畅度上也大大提高,90%的用户常用操作在3步之内就可完成。

4

尤其是华为独创的Machine Learning智能系统,通过学习用户的使用习惯,对手机资源进行智能分配,保证了我们的手机越用越快。通常情况下,手机使用一年后性能会开始出现下降。但有了Machine Learning智能系统,能够根据我们的使用习惯充分调动系统资源,让华为Mate 9 在使用18个月后依然性能强劲。

5

针对用户的重度手机依赖心理,这款手机还配备了4000mAh大容量电池,而SuperCharge超级快充功能让手机仅仅在30分钟内充上58%电量,比iPhone 7 Plus快400%。

华为Mate 9不仅在产品品质上征服了德国的消费者和媒体,同时也征服了骄傲的德国品牌本身。华为Mate 9分别与徕卡、保时捷达成合作,强强联手为用户带来了徕卡二代摄像头和华为Mate 9保时捷款,这本身,就是德国标准对华为品质的极致认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