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摄影大赛展佳作 P9手机实力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29/174824.shtml report 3942 以前,提到技术公司的员工,大家首先想到的是技术宅男形象。但是近几年像华为一样的技术公司不断扩大,主动建起互动微博和微信平台,人们可以更加深入地了解技术员们的生活与工作状态。

以前,提到技术公司的员工,大家首先想到的是技术宅男形象。但是近几年像华为一样的技术公司不断扩大,主动建起互动微博和微信平台,人们可以更加深入地了解技术员们的生活与工作状态。华为公司还刚刚举办的2016年华为人 ? 手机摄影大赛更是让一众吃瓜群众看到了技术员们的艺术造诣。

1

华为公司举办的手机摄影大赛得到了广大员工的积极响应,一共有4730张照片参加评选,经过专业评审小组精心评审和筛选,一共有24张摄影作品获得奖项。值得一提的是,在获奖作品中华为公司本年度的新机型P9表现抢眼。24张获奖作品中有13张是通过华为P9手机拍摄而成,在华为公司出产的众多手机机型中拔得头筹。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那些P9所拍摄的精彩大片。

华眼世界看风光

2

这幅作品是由硬件平台技术部郭俊生所拍摄的喀拉峻草原日出。喀拉峻草原位于我国新疆天山山脉,是著名的世界自然遗产。郭俊生所拍摄的这幅照片,完美的利用了华为P9的大光圈特性,太阳伏于远山之下,奋力向上,想要冲破什么似的。大地与天空已被映衬的金黄金黄,近处虚空的树根被徕卡1200万镜头将每个纹理都细致展现,更显草原的苍凉与自然的壮美。这样的照片实在难以令人相信是通过手机拍摄的,华为P9赋予了手机单反般的品质。

似水年华纪人文

3

这幅作品名叫西藏人像之专注,是由消费者BG工业设计部的郝永峰所拍摄的。绘画师傅精心的用手中的画笔描绘着眼前的佛像,似乎丝毫未察觉到摄影者的拍摄。眼手和一,似乎全世界都在这一笔,这一笔就是他的全世界。拍摄者选择用华为P9的徕卡黑白成像效果表现绘画者的匠人精神。徕卡相机以黑白效果文明于世,彩色照片虽是黑白的进步,但是黑白效果更适于表现静态的图景,有一种摄人心魄的力量。华为P9在黑白成像效果上延续了徕卡相机的一贯表现,真正做到了手机的艺术化摄影。看到这张图片的时候似乎和绘画者同时屏息凝神画出这一笔。

华光溢彩展创意

4

这幅作品是由拉美运营商业务部的袁伟拍摄的炫彩空间。仰视拍摄中央大厅,奇妙的构图使得整体空间成为一个炫彩的时光走廊,大胆创意让人拍案叫绝。中央走廊的红蓝灯带成为照片中亮眼的一笔极具未来感。华为P9采用全新的华为算法将双徕卡镜头两个传感器的数据精效整合,照片本身兼具了灯带的迷幻色彩和每层走廊疏朗清晰的细节,堪称手机摄影典范。

5

本次大赛还有许多优秀的作品,这里选取的是比较具有代表性的。能够体现华为技术人员的丰富创造力,和华为P9徕卡双摄不拘一格的精彩摄影表现。只要有一双善于发现美好的眼睛,按动华为P9的快门,生活处处是大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