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 9成功背后召示 创新是第一生产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30/174872.shtml report 4384 我们今天所处的时代,如果按照流行的商业语言定义,那就是——颠覆性的创新时代。在任何一个领域,企业要想发展,必须将创新作为第一生产力。

我们今天所处的时代,如果按照流行的商业语言定义,那就是——颠覆性的创新时代。在任何一个领域,企业要想发展,必须将创新作为第一生产力。像微软、谷歌、西门子等那些耳熟能详的世界级企业,无一不是创新大户。而细数国内企业,能够在创新方面有所作为,甚至比肩国际知名企业的恐怕不多,而华为绝对是具有代表性的企业之一。近期,华为最新推出的旗舰产品Mate 9之所以能在全球市场热卖,与创新密不可分。

1

芯片创新:强悍麒麟960

芯片是永远是产品的核心关键,作为全球前三的手机品牌,华为与其他手机厂商长期以来的“拿来主义”不通,一直努力在芯片方面寻求突破,在今年11月强势推出了,自主研发出的麒麟960芯片,将产品核心关键的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里。

麒麟960芯片是全球首颗采用A73构架芯片,同时也是首颗采用了Mali-G71八核GPU的芯片,与上一代相比CPU能效提升15%,GPU性能提升18%。这枚芯片在性能方面不论是单线程任务处理能力,还是多线程任务处理能力表现均优于当下所有芯片。

2

系统创新:永久流畅EMUI 5.0

虽然近些年安卓系统正在快速发展壮大,但安卓一直以来的卡顿问题却依旧未解决,并且被用户长期吐槽。而作为谷歌全球战略合作伙伴的华为,率先做出了解决卡顿问题的姿态,为了彻底解决这一问题,华为组建了3000人的科研团队,基于原生安卓7.0,从底层代码上重新编译,创新得到更完美的EMUI 5.0系统。

为了能够保障持续流畅, EMUI 5.0中创新的嵌入了Machine Learning人工智能学习系统,其具有智能感知学习、智能行为预测、动态内存压缩、实时资源清理等功能,有力的保障了Mate 9能够长期处于内存充足、应用流畅的状态,在使用18个月以后依然具有80%的性能,为消费者献上了革命性的流畅体验,率先解决了安卓卡顿问题。

3

拍摄创新:极致第二代徕卡双镜头

年初华为发布首款配有徕卡双摄像头的P9大获成功、尝到甜头后,华为并没有止步不前,而是继续和徕卡深度合作,并为年度商务旗舰华为Mate 9配备了第二代徕卡双镜头,打造出属于华为的特色,将产品差异化优势进一步放大。

升级后的第二代徕卡双镜头,不仅延续了1200万像素彩色,更将黑白镜头提升为2000万像素。在拍照的过程中,双摄像头同时工作,彩色摄像头捕捉颜色并进行还原,黑白摄像头则用于画面细节的捕捉。最后再将黑白和彩色照片信息进行合成优化,以使每一张照片达到Leica品质成像标准,呈现出经典徕卡效果。

4

除了对黑白镜头在像素上的升级,更还为彩色镜头加入了OIS光学防抖,2倍双摄变焦以及全新的大光圈2.0模式,使Mate 9的拍照功能在白平衡控制、夜拍、控噪能力以及进光量上均有明显的进步,让用户轻松上手拍出满意作品。

5

这是一个鼓励创新的时代,大环境为具有创新能力的人准备了绝佳的发展机遇,也为像华为一样敢于创新、善于创新的企业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Mate 9的成功背后召示,创新是第一生产力,对智能机的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