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外而内的潮流感 华为nova曜石黑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29/174846.shtml report 2526 作为2016年手机圈的潮流色彩,曜石黑可以说是出尽风头。它就像低调中的一种奢华,散发着别致的经典与魅力。近日,华为专为年轻“乐活族”量身定制的华为nova系列手机全新曜石黑版本正式上市

作为2016年手机圈的潮流色彩,曜石黑可以说是出尽风头。它就像低调中的一种奢华,散发着别致的经典与魅力。近日,华为专为年轻“乐活族”量身定制的华为nova系列手机全新曜石黑版本正式上市,在华为nova简约精致的外观设计下,“黑色”显得更加潮流与质感。与此同时,华为nova深受年轻消费者喜欢的一指美拍、十级美颜功能,让你由外而内散发出漂亮时尚的潮流气息。

1

外观方面,华为nova整体采用时尚简约风格,全金属机身采用其他手机少有的大面积弧线,整体呈现出的圆润灵动让它在现有智能手机外形中显得与众不同。此外,在细节处理上,华为nova还采用了高难度的CNC钻切亮边工艺以及独特的背部“撞色天窗”设计,使得整机线条更为流畅,外观更具潮流时尚感。

为了提升年轻一族对用机舒适度及握持感的需求,华为nova背面还采用了先进的陶瓷喷砂工艺,呈现与整体背面最佳契合的效果。每颗陶瓷砂在金属背部的撞击最终呈现与众不同的质感和光泽效果,也带来了华为nova更好的握持感、与肌肤相亲的 细腻触感。

2

除了外观的设计与细节丰富,华为nova还专为爱美的年轻“乐活族”加入了前沿的美拍与美图功能,即智能实时美妆2.0和美颜3.0。实时美妆2.0可实时打造专业时尚妆容,一键选择8种不同美妆模板,轻松成为朋友圈颜值担当。全新升级的美颜3.0拥有10个等级的美肤算法,拍照时刻自由调节,与此同时,华为nova 还加入了独创的“一指美拍功”能,只需长按背部指纹识别区域即可轻松拍出美美的照片,让你告别举起手机却按不到拍照键的尴尬窘态。

3

不得不说,华为一直以来的“匠人”精神在华为nova身上发挥得淋漓尽致,而全新曜石黑版的推出,其精致漂亮的外观设计与内在个性化的功能也将给用户带来别致的潮流魅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