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 9让华为成为高端品牌“收割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29/174849.shtml report 3292 华为在手机终端行业的发展正逐渐收获各大顶级品牌的青睐,继在华为P9上与相机界巨头徕卡共同合作推出了徕卡双摄像头以来,华为持续发力,再度牵手另一世界顶级品牌Porsche Design,共同推出了华为保时捷设计。

华为在手机终端行业的发展正逐渐收获各大顶级品牌的青睐,继在华为P9上与相机界巨头徕卡共同合作推出了徕卡双摄像头以来,华为持续发力,再度牵手另一世界顶级品牌Porsche Design,共同推出了华为保时捷设计。

此前,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对外表示,“保时捷设计是优质创新、独特完美设计的代名词。”,而华为,在为用户带来一款又一款性能强劲的手机同时,也希望为用户带来新的惊喜:一款富有设计感,充分表达工业设计与技术实力的手机是最好的选择。

1

在此背景下,华为Mate 9保时捷设计横空出世,除了搭载麒麟960处理器和EMUI 5.0操作系统、4000mAh大电量续航、第二代徕卡双摄像头外,华为Mate 9 保时捷设计在硬件配置上也更上一层楼。

6GB内存+256GB UFS2.1闪存让性能更出色,前置指纹识别方案,5.5英寸双曲面2K屏,边缘视觉厚度不足3mm,堪称最薄的手机。而在工业设计上,华为与保时捷设计的深度合作让华为Mate 9保时捷设计完美融合了保时捷跑车元素。高精度的一体成型全金属机身,设计汲取了保时捷911车型的设计风格,拥有无缝曲线边缘,以及流畅的黑曜石质感。超窄边框与超高屏占比,在颜值上轻松碾压了其他竞品。

2

这样一款集艺术与科技大成者,自然是市场的宠儿。华为Mate 9 保时捷设计上市以来无论是海外还是国内市场都出现了“一机难求”的现象,足以可见市场受欢迎程度。

那么,保时捷作为设计和性能完美融合的代表品牌,为什么会选择华为作为自己的合作伙伴呢?这既与华为强大的实力息息相关,也得益于与华为今年来在手机领域快速崛起所建立起的强大品牌效应。

华为在过去几年里以核心技术为驱动力,从Mate 7一鸣惊人以来,坚持迭代升级,精品战略,针对不同消费群体,推出了多款备受消费者认可的机型。与此同时,华为坚持鲜明的品牌风格,重视品牌经营,并在国际化和高端化方面不停突破,与相机界的贵族徕卡合作在华为P9上首次推出徕卡双摄像头,牵手梅西、斯嘉丽.约翰逊等国际顶级明星,一步步向世界证明了自己的品牌实力。

保时捷设计集团管理委员会首席营运官及发言人Jan Becker博士称:“华为的品牌识别反映了我们在高端创新和功能设计上的努力,我们很高兴可以和华为联手为追求高性能人士打造他们想要的、值得拥有的智能手机。”

华为与保时捷两个同样卓越的品牌自然吸引了彼此的注意,并最终产生了此次重要合作。可以预见,华为在未来将持续与世界顶级品牌合作,强强联手,为用户带来更多的惊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