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换机 华为nova曜石黑版成最佳选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30/174868.shtml report 3379 元旦作为新一年的开始,大家通常会选择各种各样“新”的方式来庆祝,例如换一身漂亮的新衣服,或是购买一件心仪已久的礼品犒劳自己等。而在科技发达的今天

元旦作为新一年的开始,大家通常会选择各种各样“新”的方式来庆祝,例如换一身漂亮的新衣服,或是购买一件心仪已久的礼品犒劳自己等。而在科技发达的今天,在新年为自己换一部新手机也成为许多年轻人的首选,而一款拥有潮流与时尚质感的高颜值又会拍照的手机一定会让你在新的一年展现出不一样的风采,全新系列华为nova拥有的高颜值外观以及一指美拍、十级美颜等独特美拍功能将是年轻人新年换新颜的最佳选择。

1

毫无疑问,从2016年下半年起,黑色可以说是席卷整个手机圈。华为nova作为专为年轻“乐活族”量身定制的潮流轻旗舰系列手机也在本月25日圣诞节当天重磅推出曜石黑版。伴随2017年元旦来临之际,华为nova全新配色的曜石黑版的加入,全面满足了年轻“乐活族”对潮流色彩的追求。

2

华为nova采用了占比高达89%的全金属机身设计,同时对机身背部进行了大面积弧线处理,整体呈现出圆润灵动之感,让它在众多智能手机中脱颖而出,背部的撞色天窗与装饰边缘极高难度的CNC钻切工艺,使得整机线条更为流畅,科技感十足。

虽说业内采用金属和背部收弧的手机也很多,但华为nova的独特之处在于在 5 英寸的金属小尺寸机身内,不仅做了背面收弧,还放置了高达 3020mAh 的电池,同时将厚度做到 7.1mm极致。华为nova做到了颜值、厚度、电池容量三个维度的最佳综合。既没有因背部收弧而牺牲内部空间,也没有牺牲外观美而增加厚度。

3

当然,除了拥有高颜值外观,华为nova还是一款很会拍照的手机,其独特的一指美拍、十级美颜功能让你无论何时何地都可以随心所欲拍出美美的照片。华为nova内置了华为与国际知名化妆师深度合作、联合调校而成的智能实时美妆2.0和全新美肤算法带来美颜3.0功能,时尚美妆2.0包含了韩式裸妆、派对女王, 烟熏眼妆、森系文艺等8种不同主流妆容模板,而美颜3.0则是华为三大先进美肤算法的结晶,它能够识别人脸五官特 征点和肤色分类,使美肤位置更为准确,让美更精准。与此同时,用户在使用时只需长按背部指纹识别区域即可随心选择喜欢的模板或调节十级美颜,轻松呈现完美的一面。

4

毫无疑问,全新配色的华为nova曜石黑版无论在外观还是功能上,都堪称为年轻用户量身打造,面对即将到来的2017年,立即入手一款高颜值会拍照的华为nova曜石黑版手机,开始呈现自己最美的一面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