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9手机定格年终岁尾的美好时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29/174847.shtml report 4373 岁月从来不会因为怜惜任何人而放慢脚步,不论你是否愿意,匆匆又是一年将逝。2016年还有几天就要和大家说再见了,你的2016年还有什么遗憾吗?

岁月从来不会因为怜惜任何人而放慢脚步,不论你是否愿意,匆匆又是一年将逝。2016年还有几天就要和大家说再见了,你的2016年还有什么遗憾吗?有,没有好好休息一下,没有好好陪伴家人,没有好好出去玩儿。在这年终岁尾之际,请几天假,弥补一下,不要把遗憾带到新的一年。

1

及时行乐是以积极的态度享受生活,有人认为90后吃不得苦,是毫无担当的一代,其实我们只是不想让自己活得很狼狈,只顾得风雨兼程,却遗忘了最初的诗和远方。没有时间陪伴家人,来不及观赏一路的风景,那就去做!不要再想什么2017年我一定要好好陪伴家人,一定要适时放松一下探寻生活中的美景。NO!活在当下才最重要。就是现在,携带华为P9和家人一起开个家庭派对,或者去看看远方的风景,用P9留住最美好的瞬间,让即将过去的2016年不留遗憾。

2

如果你决定好了出去玩儿,2016年有一个地方你一定不会错过——迪士尼。中国内地首家迪士尼主题乐园在上海落成,漫步在童话的世界中,淹没在欢声笑语中,在这里没有年龄之分,无处不在的新奇、刺激和冒险都在等着你去发现。华为与德国经典相机品牌徕卡推出的全球首款双摄像头手机——华为P9,黑白+彩色双摄像头组合,彩色摄像头捕捉色彩信息,黑白摄像头抓住画面细节,完美搭配,定格你最美丽的笑容。

3

锐利且兼顾暗部细节,油润通透又富有空气感,红蓝表现浓郁,色彩过渡自然,再添一抹淡淡的暗角,画面通透且细节丰富,层次感强烈却又过度自然,犹如一幅栩栩如生的油画,德味十足,只要轻轻一按随手抓拍便是一张美丽的明信片,华为P9就是这么任性。

4

从古至今,人们对星星都给予了不一样的情感。记得小时候外婆告诉我:人死之后就会变成一颗颗闪烁的星星,照耀着心中最重要的那个人,永远的守护着他。虽然这是一个美丽的传说,毫无科学依据,但是星空那醉人的美让我一直以来对它都深信不疑。找一处适合观看星空之地,这里没有城市的喧嚣,没有喋喋不休的甲方,没有永远也做不完的工作,只有一片静谧的星空。

5

光圈?曝光量?噪点?这些都是什么鬼啊?我这个摄影小白只想简简单单的轻点一下手机,留下这幅美妙的梦幻星空图。华为P9“绚丽星空”模式,拿起手机对着星空,屏幕上不再是漆黑一片,而是一幕大自然的得意之作。

6

拍照不仅仅是记录当时的情景,更是记录按下快门那一瞬间的幸福,并把这份幸福利用微博、微信等社交平台分享出去。俗话说:拍照3秒钟,修图两小时,华为P9十级美肤功能,随拍随发,立刻分享,不再让修图过多的霸占你与家人、亲人的温馨时光。

7

2016年即将过去,享受完与家人的美好旅程后,整装待发,新的一年里唯愿一路的风景都有人陪伴,一路的美好都有P9的记录,奋勇向前,不忘初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