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一指美拍助你元旦轻松出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30/174877.shtml report 3475 转眼2016即将过去,马上就要迎来2017元旦小长假了,相信很多小伙伴已经规划好了出游行程。而对于如今年轻人的出门旅游来说,一款颜值高、拍照好的手机已经成为必不可少的装备

转眼2016即将过去,马上就要迎来2017元旦小长假了,相信很多小伙伴已经规划好了出游行程。而对于如今年轻人的出门旅游来说,一款颜值高、拍照好的手机已经成为必不可少的装备,旅途中能够随时随地与亲朋好友分享美美的自拍或风景照已经成为一种习惯。说到今年最新的高颜值而且还能随心美拍的手机产品,这款专为年轻“乐活族”量身定制的全新系列华为nova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1

寓意为“新星”的华为nova是专为乐观、潮流、有态度的新一代年轻人量身定制的全新系列潮流·轻旗舰手机,具有明显的年轻、娱乐、科技、潮流特色,主打设计、拍照、性能三个方面,全方位满足了当下年轻人群对于手机外观、社交分享以及科技与潮流等元素新生代“乐活”需求。

华为nova采用5英寸精致小巧的全金属机身设计,并通过背部大面积收弧、侧面发丝纹理、陶瓷喷砂、双重阳极氧化以及独特 “撞色天窗”高难度CNC钻切亮边等一系列复杂工艺处理,使得整机不仅看起来科技与潮流感十足,不仅拥有无与伦比的视觉美颜,同时还为用户带来极致的握持体验感,特别是最新华为nova曜石黑版的推出让这款外观精致的手机更具潮流范,而5英寸小巧机身也非常适合旅途中携带和单手拍照。

2

拍照可以说是华为nova最大的亮点,该机采用了前置800万主流摄像头和后置1200万大像素摄像头的配置,无论是在旅途中自拍还是在暗光环境和夜间都能拍出高质量照片。与此同时,华为nova独有的一指美拍、十级美颜功能更是备受年轻一族的喜爱,满足你旅途中各种自拍、美拍的分享需求。

3

华为nova内置了华为与国际知名化妆师深度合作、联合调校而成的智能实时美妆2.0功能以及全新美肤算法带来的美颜3.0等美拍功能,同时突破大多数手机采用正面拍照按键的局限,用户拍摄时只需长按背部指纹识别区就可以轻松完成拍摄,不再受到拍摄姿势的束缚,拍照时还可随心调节十级美颜功能或选择实时美妆2.0提供的8种主流妆容模板,可一键美妆,并可实时预览。

4

值得一提的是,出门旅游最担心的就是手机没电,华为nova在5英寸的小小机身内放置了一块3020mAh的大容量电池,普通用户一次充电可满足2天使用需求,拍摄千张美照。与此同时,华为nova还采用了全新升级的智电4.0 省电技术,并带来了超过40项的功耗优化,一方面开源,一方面节流,最大限度减少用电损耗从而延长用户续航时间,让你一次充电可轻松拍摄千张照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