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9:如何俘获挑剔外媒眼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30/174873.shtml report 3940 高端机市场近几年一直都是三家角逐,而基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当前市面上则只有华为和苹果唱双簧。一时间,华为Mate 9在高端市场的风头可谓无人能及,并且,据悉华为海外市场的增长率要比国内市场还要迅猛

高端机市场近几年一直都是三家角逐,而基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当前市面上则只有华为和苹果唱双簧。一时间,华为Mate 9在高端市场的风头可谓无人能及,并且,据悉华为海外市场的增长率要比国内市场还要迅猛,在欧洲和拉美两个华为深耕的区域,市场影响力直线上升。近日有媒体报道,三星最新旗舰S8的发布将会从原定的明年2月推迟的明年4月,这样一来,将会留给华为更充裕的时间掠夺高端市场份额。

华为今年在全球市场遍地开花结果,尤其到年底,凭借过硬的技术实力和优秀的产品设计,华为Mate 9的每一场发布会都在当地市场上产生了巨大反响。近期,华为消费者业务余承东发文称,根据俄罗斯顶级商业媒体Vedomosti公布的当地手机市场份额,华为挺进前三名。而在先前华为披露的报告中,华为智能手机已经在多个欧洲国家市场份额超过15%。在北非和南太平洋地区,华为智能手机市场份额在关键国家取得突破。在埃及,华为智能手机市场份额突破20%;在新西兰,华为智能手机市场份额突破15%。

1

如今,华为在全球的影响力已不可小觑,越来越多知名外媒要求抢在第一时间报道华为的产品,这点在Mate 9身上显得更加明显。而且,可以看到华为的影响力已从科技圈蔓延到了时尚、财经等更多的领域。

Stuff:华为Mate 9将是你的最佳搭档

2

著名老牌科技媒体Stuff在评价Mate 9时说到:拿出你的钱包吧,因为他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华为Mate 9。华为Mate 9搭载4000毫安大容量电池,是一部近乎完美的大屏智能手机。搭载的徕卡双摄像头将会为你拍出比以前更炫酷的照片。华为Mate 9能够满足你的需求,它绝不会让你失望的。

名利场:Mate 9,智能手机中的超跑

3

著名时尚生活媒体《名利场》将目光放在了Mate 9保时捷设计上,它将Mate 9比作为智能手机中的“超跑”。《名利场》认为华为Mate 9重新定义了中国制造的新高度,无论是18个月依然流畅的超强表现,还是与徕卡合作带来的第二代双镜头,以及开创性地与Porsche Design联合推出的奢华设计,都让Mate 9成为2016年底最为抢眼的产品。

华尔街日报:Mate 9支撑起华为在全球市场的巨大目标

4

全球知名财经媒体《华尔街日报》认为:在欧洲,华为的影响力和市场份额一直在提升,以意大利和西班牙为首,近一年时间华为在欧洲整体市场的份额从7%提升了将近2倍,达到13%。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接受采访时说:“消费者现在有机会选择更好的产品。我们将会增加市场份额。”在德国发布Mate 9手机后,华为将带着这款旗舰进一步踏向全球更多国家和地区,赢取市场。

从这些报道中不难看出,华为参与国际竞争的最好的武器就是它的高品质的产品,以极致用户体验为出发点,联合全球顶尖的合作伙伴共同打造出的华为Mate 9,让Mate 9在一向苛刻的外媒面前,也能有尚佳的口碑表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