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9双摄打造手机壁纸 破千万只是个开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30/174893.shtml report 3953 华为P9刚刚在11月10日斯嘉丽粉丝见面会上宣布销量突破900万,过了仅仅一个月的时间,再次宣布销量突破1000万,成为首款销量破千万的旗舰机型。

华为P9刚刚在11月10日斯嘉丽粉丝见面会上宣布销量突破900万,过了仅仅一个月的时间,再次宣布销量突破1000万,成为首款销量破千万的旗舰机型。

华为P9从上市之初就在突破。突破国籍,在全球100多个国家上市,在马来西亚、泰国、日本等多地都形成了购买热潮。突破奖项,五月获最佳个人计算设备奖,八月获欧洲最佳消费者智能手机大奖,十二月获新浪科技风云榜最佳手机奖。突破销量,从600万到900万再到1000万。之所以能够有这些突破,都是源于那句“华为P9摄影再突破”。

1

华为P9是华为终端与徕卡联合设计开发的首款徕卡双摄像头手机。将卖点定位在摄影手机上,不同于传统的拍照手机只是为了把人像拍的更美,而是致力于用手机也能拍摄出单反相机的成效果,打造完美手机大片。为了把摄影手机的定位做的更加到位,华为P9还进行了多次境外样张的拍摄。而这些样张的成片可谓美轮美奂,张张都可以成为壁纸屏保。

2

这张样片拍摄于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曾被评为“全球第三美城市”。虽然地处南美洲,但由于西班牙和意大利的移民较多,城市的建筑和街灯呈现着浓浓的欧洲风情。布宜诺斯艾利斯在西班牙语里意为“好空气”,的确,天空在华为P9的徕卡双摄下呈现出蔚蓝的色彩,白云被风吹成丝。在P9的镜头里布宜诺最为平凡的街头一景也变成影像大片。

3

这是美国纽约公共图书馆的夜晚。复古的台灯照亮青年的梦想,数千万的藏书为之领航。华为P9手机能够进行暗光拍摄,所以即使在黑夜里年轻的面庞依然发光,翻过书页的指尖才会发亮。F2.2大光圈把光亮全部拢进 4.5mm的薄薄摄像头里,为读书人拍一张最美的照片,因为梦想岁月才是最美时光。

4

和室是日本人起居休息的场所,照片中的小小和室按照日本人的计算方式大约只有六叠大小。韩剧《请回答1988》中有一段关于卧室的经典台词:没有再比我的房间,更讨厌更简陋的地方了 ,但是讨厌和简陋的另一种说法,可能是熟悉和舒适。照片中的和室也有这样一种感觉,很简单,但是却让人感到熟悉和舒适。华为P9的双1200万徕卡镜头轻松地赋予了和室柔和的色彩,让人联想起家的温暖。

5

这张样片的拍摄者给它取了个好听的名字——沙漠之巅,拍摄于世界上最为富庶的国家阿联酋。从空中俯瞰这座美丽富饶的城市并用华为P9拍摄了这张照片。尽管是位于几十米高的高空,华为P9特有的快速混合对焦模式也能迅速对焦。城市的长街小巷被拍摄的十分清晰,德味的徕卡镜头赋予了阿联酋新的定义。

样张所反映的是华为P9的摄影实力,同时也反应出华为P9团队对于手机摄像要求的精益求精。所以不难理解华为P9的销量为何会如此火爆,如此这般的“摄影再突破”,销量破1000万后,实现更大的目标突破指日可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