够豪够闪亮 定制版亮蓝色iPhone 7亮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103/174936.shtml report 1263

今年的iPhone 7在外观方面相较iPhone 6并没有多大的变化,但是新增了亮黑色和磨砂黑,依旧获得了人们的追捧,一如苹果此前增加土豪金和玫瑰金一样。

此前有诺基亚的“科技以换壳为本”,现在有苹果的“科技以换色为本”,不得不承认,在这方面苹果学习的很成功。然而当你认为亮黑色足够亮眼,足够吸引眼球的时候,现在有出现一款私人订制的颜色:亮蓝色。

亮蓝色iPhone 7背部看上去非常耀眼,且苹果LOGO也被涂成了亮蓝色,与整机颜色保持一致。而上下天线部分则为黑色,正面也是黑色。

这款版亮蓝色iPhone 7采用国行版iPhone 7定制而成,包装上也比普通iPhone 7豪华了不少,并且同样拥有原装充电器、电源、耳机、说明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