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炫酷升级 华为nova曜石黑版受宠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103/174953.shtml report 2998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颜值、时尚与个性化已经成为年轻消费者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潮流,不仅穿搭要潮流、生活要潮流,而且说话也必须与潮流挂钩才行。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颜值、时尚与个性化已经成为年轻消费者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潮流,不仅穿搭要潮流、生活要潮流,而且说话也必须与潮流挂钩才行。智能手机作为年轻人最重要的随身物品,无论是外观还是功能都要符合时尚与潮流的标准。近期华为nova专为喜欢追逐时尚潮流的年轻“乐活族”推出了全新配色的曜石黑版,打造年轻“乐活族“的时尚潮品。

1

外观方面,华为nova曜石黑版采用了占比达89%的全金属机身设计,后壳为一体式6系(6030)铝镁合金金属,通体黑色设计,配合机身背部大面积收弧、陶瓷喷砂、双重阳极氧化以及独特 “玻璃天窗”高难度CNC钻切亮边等一系列复杂工艺处理,使得整机更加炫酷,看起来更具科技与潮流范儿。不仅如此,华为nova还在5英寸、7.1mm的机身内放置了一块3020Amh的大容量电池,真正做到了集颜值、厚度与电池容量于一身。

2

作为华为专为年轻 “乐活族”量身定制的全新潮流轻旗舰系列,寓意为“新星”的华为nova聚焦年轻消费人群,通过全新的设计风格,趣味拍照,性能组合开创出新的市场格局,具有鲜明的年轻、娱乐、潮流特色,成为年轻消费需求中“最闪亮的星”。

功能方面,拍照无疑是华为nova最大的亮点。主打拍照的华为nova不仅搭载了前置800万像素主流摄像头加后置1200万大像素旗舰级摄像头的配置,并内置了深受年轻“乐活族”喜爱的一指美拍、十级美颜等个性化美拍功能,其中十级美颜包含了深受年轻用户喜欢的智能实时美妆2.0和全新升级的美颜3.0.实时美妆2.0是由华为与国际知名化妆师深度合作打造,共提供8种主流妆容,只需长按背部指纹识别区,便可“一指”上妆。全新的美颜3.0则集成了华为三大先进算法,进入拍照界面即可随意调节十级美颜,独有的优化没演算法,能够在美颜精细度上,过渡更加自然,效果更好。

3

无论是外观的深邃黑色潮流还是一指美拍、十级美颜等个性化功能体验,华为nova曜石黑版的成功推出无疑在各方面都满足了年轻“乐活族”对时尚潮流的用机需求。伴随着华为nova曜石黑版的问世,这款专为年轻“乐活族”量身定制的潮流轻旗舰手机也将成为手机圈一颗极具潮流感的“最闪耀的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