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公布Nokia 6 中国首发1699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108/175125.shtml report 1941

CES 2017上,拿到诺基亚手机品牌授权的HMD公布了旗下首款智能手机——Nokia 6,该机将在春节前首发,价格为1699元。

官方公布的资料显示,Nokia 6机身正面配备了5.5寸1080p屏,外层覆盖有2.5D弧面玻璃,机身背部为全金属材质,机身底部是双扬声器(支持杜比ATMOS环绕立体声效果)。

配置上,Nokia 6搭载了高通骁龙430处理器和4GB内存(64GB存储),运行Android 7.0系统,摄像头组合是前置800万+后置1600万,内置3000mAh容量电池(标配5V/2A充电器),运行Android 7.0系统,机身正面的Home键集成指纹识别功能,同时支持中国三大运营商网络。

HMD表示,已与京东达成战略销售合作协议,Nokia 6将在春节前上市(没有公布具体时间),并且2017年上半年将推出更多诺基亚新品。

HMD

HMD公司全名HMD Global Oy,注册地点和总部位于芬兰埃斯堡,母公司是注册于卢森堡的私募基金Smart Connect LP,这家基金的主要出资人和管理者为让·佛朗索瓦·巴瑞尔,一名前诺基亚高管。2016年5月,HMD获得了在手机和平板电脑上使用诺基亚品牌的权利,使用期限为10年。

HMD的创始人兼董事会主席是富士康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前董事长兼行政总裁陈伟良。陈伟良表示:“我们将推进新业务、创造新的业务模式,为诺基亚手机开启新纪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