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刘畅”全民搜索 华为要搞大新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117/175393.shtml report 4358 你没有看错,这是一张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发布的海报。16日中午,华为终端的官微突然贴出了一则“寻人启事”,内容是“紧急扩散帮我们#寻找刘畅#,

你没有看错,这是一张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发布的海报。16日中午,华为终端的官微突然贴出了一则“寻人启事”,内容是“紧急扩散帮我们#寻找刘畅#,如果你认识刘畅请告诉TA,我们@了TA一下。”引发粉丝众多猜测,华为究竟要搞个什么大新闻?

1

仔细看去,华为的这则寻人启事还是有奖寻人,根据活动规则,转发并AT好友,就有机会抽取华为Mate 9 Pro(4G+64G版)。活动一经发出,立刻引发众多网友参与。有人开始@自己身边叫刘畅的同事,也有人纷纷晒出自己的身份证、工牌,甚至试卷,证明自己就是刘畅真身,一时间引发全民对“刘畅”的大搜索,而且花招还不少。

晒高颜值圈粉型

这位微博名为“模特刘畅”的用户,就贴出了自己的帅照,从帅照来看果然是英俊不凡、气宇轩昂,带着“超黑”酷劲十足,哪里是来证明自己是刘畅,分明是来秀颜值的,不知道评论中有没有迷妹被他倾倒。

2

身份证验明正身型

除了秀照片,还有更狠的,为了证明自己就是刘畅本尊,众多网友还贴出了自己的身份证。看来如此一挖,叫刘畅的还真不少。确实,仔细回想一下,每个人自己生命中,似乎都有那么一个熟悉或不熟悉,甚至只是听说过的人叫“刘畅”,这的确是一个在中文世界里普及率相当高的名字,不知道华为如此急迫想要寻找刘畅,到底要搞什么大事情?

3
4

工牌自报家门型

除了用身份证来验明正身,还有一些刘畅亮出了自己的工作证件,这当中更是帅哥美女云集,一时之间给人一种高颜值的都叫“刘畅”的错觉。当然这些人里也不乏华为自家人,图中这为美女的工牌,虽然经过了厚重的马赛克和贴图处理,依旧可以隐约看出工牌上的华为Logo,但是从这一脸问号的配图来看,也是不知道华为为什么要寻找刘畅,看来机密等级很高,自家人都不知道背后的秘密。

5
6

另类搞怪秀型

当然,除了正常的、严肃的、帅气的、俊美的各式秀靓照立正自己就是华为要找的刘畅外,在活动的评论里永远都不会缺少那些另类的刘畅们。

7

这名微博叫“刘小畅哥”的网友,就用一组搞怪拍照成功吸引了我们的注意,六张照片绝对是风格迥异,每一张都透露出了异于常人的创作思路,时而严肃、时而乖巧、时而搞怪,堪称“花式秀刘畅”的典范,一人分饰六角也是难为了这位刘畅了。

8

虽然华为#寻找刘畅#背后究竟要搞什么大事情还不得而知,但是网友们玩的倒是挺high的,不知道看过了各类网友花式秀刘畅之后,你是否也想到了你身边的刘畅呢?根据官方公告,本次活动将持续到18日的23:59分,如果想赢得华为Mate 9 Pro(4G+64G)的话,就赶紧把你身边的刘畅@出来,一同参与到活动中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