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科技年货,为品质生活代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117/175398.shtml report 2995 在智能科技产品层出不穷的今天,电子产品也早已进入不少人的新春送礼年货必备清单中。有哪些数码科技产品能够让你的礼物在新年里赢得亲朋好友的由衷喜爱呢?不妨来看看这份最潮的科技礼品清单吧!

在智能科技产品层出不穷的今天,电子产品也早已进入不少人的新春送礼年货必备清单中。有哪些数码科技产品能够让你的礼物在新年里赢得亲朋好友的由衷喜爱呢?不妨来看看这份最潮的科技礼品清单吧!

华为nova

作为最适合送给年轻人的科技礼品,华为nova以极简美学设计的一体式金属机身和丰富配色,带来更多选择。最为抢手的玫瑰金版和曜石黑版,无论是男性朋友还是女性朋友都会被它的高颜值所惊艳。

1

一指美拍、十级美颜还能让他们新年的朋友圈更出彩。华为nova通过指纹长按就能拍照,十级美颜功能前后摄像头皆可运用,轻松实现瘦脸、调整肤色、大眼、亮眼等操作;同时还能以实时美妆2.0功能,为不同肤色脸型的用户提供8种不同美妆模板,时刻展现美丽。

比较特别是华为nova抢红包功能,通过系统底层监控发红包的动作,监测到后将瞬间提升CPU处理频率,堪称是新必备的抢红包神器,想必收到礼物的人一定会特别喜欢。

欧乐B电动牙刷

想要迅速提升幸福感,电动牙刷作为新年礼物是不错的选择。

2

欧乐B iBrush 9000 Plus 电动牙刷附带有五种不同的刷头,分别是多角度清洁刷头、牙线效果型刷头、精准清洁型刷头、3D美白型刷头、柔软敏感性刷头,小圆头全方位清洁,让使用者可以自信的刷牙。独特的3D声波清洁科技,快、准、稳清除牙菌斑。洁白干净的牙齿大大提升整个人的气质,让你在新年有时刻面露笑容的自信。

AIRBURG空气堡智能新风

“爆竹声中辞旧岁”的习俗,有了年味儿,也带来空气的污染。越来越关注健康的人们,在过年时如果收到一个能让室内空气更新鲜的礼物,是不是更加应景和实用?

3

作为专为家庭设计的一键式空气解决方案,AIRBURG空气堡智能新风综合了净化器与新风机的优点,具有消除甲醛、过滤PM2.5、有氧通风以及高效抑菌四大功能,更通过引入云端智能实现情景化全自动运作,真正实现快速、全面、便捷地解决多种室内空气问题。24小时持续为室内输送新鲜洁净空气,同时有效防止室外污染物入侵,带来不间断的北美级别清新呼吸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