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Z5系列开升Android 7.0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118/175453.shtml report 1110

在软件更新方面,索尼更进速度一直都非常快。此前,索尼新推出的X系列已经可以更新至Android 7.0。而之前的老用户索尼当然也没有忘,现在索尼移动宣布Xperia Z5已经开始全系列推送安卓7.0系统更新,版本号32.3.A.0.372。

  此次首批得到更新的用户包括Xperia Z5、Xperia Z5 Premium,另外Xperia Z5 Compact也会很快跟上,然后就会轮到Xperia Z3+、Xperia Z4 Tablet。国行版本还需耐心等待。

 

  此次固件更新主要带来了大量安卓7.0原生特性,如同屏多窗口等,索尼也保证改善了电池续航,另外还有。前置摄像头自拍倒计时、Xperia Home启动器集成Google Now等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