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园慧脑洞又大开 欲与人工智能PK游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122/175553.shtml report 4925

上一期,在金立M2017内置安全加密芯片的强大保护下,辨音神童孙亦廷与人工智能以平局结束第二场人机对战。本期人机对战,人类再派出一位强劲选手,“鬼才之眼”水哥王昱珩出山迎战人工智能,而“泥石流”体坛少女傅园慧现场助阵,使节目画风陡然翻转,为紧张的人机对战带来欢乐元素。

5最强大脑常规稿件-第三期《“洪荒少女”傅园慧脑洞又大开,欲与人工智能PK游泳》0121202

进入《最强大脑》第三期,人工智能再度向人脸识别领域发起冲击,挑战难度从静态、清晰的图像变为动态、模糊的影像。在该环节中,选手需要跟人工智能同时观察完3段抢劫犯的动态模糊影像,从30位服装一致的嫌疑人中找出3位抢劫犯。灰暗的影像画面,极快的播放速度,模糊的人影等多重因素影响下,挑战难度急剧增加。凭借微观辨水一炮而红的王昱珩,在此次人机终极之战中被寄予了厚望,在主动提出把测试视频的亮度调暗20%,增加难度后,王昱珩最终以0:2不敌人工智能。

5最强大脑常规稿件-第三期《“洪荒少女”傅园慧脑洞又大开,欲与人工智能PK游泳》0121425

经过三场人机对战,人工智能在人脸、声音识别领域不断突破,以两胜一平的战绩,让观众看到了人工智能的厉害,也引发人们的担忧:人工智能会否窃取和破解人类的信息,从而使人类生活暴露人工智能下?

金立M2017内置安全加密芯片,拥有专线通话、通话防录音、私密空间、虚拟位置以及支付保护等安全功能,从硬件上保护用户核心信息安全。即使手机遇到暴力破解,芯片的内容也会随着自动销毁,有效防止信息泄露。在超强的安全性能下,金立M2017成为智能时代下政商人士的标配。

5最强大脑常规稿件-第三期《“洪荒少女”傅园慧脑洞又大开,欲与人工智能PK游泳》0121652

在紧张的人机对战中,傅园慧的现身给节目带来了欢乐气息。因其阳光的外形和耿直的个性,傅园慧在奥运会圈粉无数。首登《最强大脑》的傅园慧从出场到出题,不改段子手本色,在与刘国梁互相调侃时金句频出,瞬间引爆最强大脑快乐元素。在见到可爱的人工智能机器人时,傅园慧激动地邀请它一起去游泳,人工智能回答自己不防水,刘国梁再度开“怼”傅园慧:“估计你脑子也不防水。”面对人工智能邀请傅园慧比脑力,傅园慧还自黑“脑力不用比,我知道我是最低的”。

早在金立M6独家冠名的《今夜百乐门》中,傅园慧就频频与金立互动,共同传递“科技 悦生活”的品牌理念。此前,傅园慧在《今夜百乐门》中自曝“孙杨的胸肌腹肌都摸腻了”,引发网友集体艳羡“让我来”。本期傅园慧继续发挥迷妹本色,面对第一位挑战选手,退役海军军人时,傅园慧调侃“胸肌都快爆出来“,引发全场观众哄笑,而她也为该为选手打出了全场最高分。

而这次金立也善于利用IP热点与网友互动,和傅园慧共同快乐演绎“成功的标配金立M2017”。

傅园慧天生自带喜感,不断为《最强大脑》节目带来笑料,这也与节目特约赞助商金立“科技 悦生活”的品牌理念高度契合。金立不断升级科技为用户带来愉悦的生活,演绎出“越有爱越快乐、越关心越快乐、越亲密越快乐”的品牌精神,为广大高端政商人群的智能科技生活提供愉悦的体验。

5最强大脑常规稿件-第三期《“洪荒少女”傅园慧脑洞又大开,欲与人工智能PK游泳》01211215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