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EMUI 5.0 华为P9新貌焕发全新生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123/175556.shtml report 3200 近日,华为针对P9/P9 Plus机型正式推送了EMUI 5.0系统升级。这款在去年4月份上市的产品,至今已经在全球市场上拥有了超过千万的用户。

近日,华为针对P9/P9 Plus机型正式推送了EMUI 5.0系统升级。这款在去年4月份上市的产品,至今已经在全球市场上拥有了超过千万的用户。这次华为手机为所有P9系列手机用户推送系统升级,可以让更多华为手机用户享受到基于安卓7.0深度定制的EMUI 5.0系统全新的美学设计,以及更简洁明快的用户交互界面,同时体验到EMUI 5.0“久用不卡”的流畅体验。

1

全新EMUI 5.0的改变,从界面上就有体现,来自爱琴海文明纯白与纯蓝颜色的启发,EMUI 5.0所有自带程序在用户交互界面中,都遵循了统一明快又简洁的视觉形象,并且还开启了来自海洋中液体流动的灵感而设计的全新动效设计,一展EMUI 5.0动与静的和谐之美。

2

而且更加简洁灵动的设计,让全新系统中90%的核心操作都能在三步内完成,大大提升了日常操作效率。同时还添加了负一屏,根据用户操作习惯,为用户集中展示了应用建议、运动健康、生活服务等内容,智能聚合用户感兴趣的内容,不用打开各类繁琐的手机应用,也能直接获取想要的内容,让智能手机真正的了解用户并做出高效响应。

3

除了更加简单的直觉交互UI,全新EMUI 5.0还内嵌了名为Machine Learning的人工智能学习系统,他能根据各种应用程序不同的系统资源需求,将用户安装的各类APP分类,为其提供精细化资源调度策略,始终保障高优先级应用优先得到系统资源。这也使得机身全部的系统资源都能被全方位的充分利用,而且各个并行任务之间的资源调度互不干扰,大大提升了应用启动速度。

4

再配合上多项自动管理内存和存储空间的功能和智能清理功能,前者让系统智能化回收/压缩内存,保证用户在使用P9时,手机始终有内存可用,后者在手机闲置时能够自动清理手机碎片文件,令P9时刻都能给用户带来快速流畅的操作体验,从根源上解决因碎片化文件越积越多造成的系统卡顿。

华为P9系列在升级到EMUI 5.0后,从界面到流畅性都有了明显的提升,加上华为基于对用户习惯认识的加身和对于智能推荐技术的理解而打造的负一屏的智能助手,都令P9的整体体验更上一层楼,与EMUI 5.0的如此邂逅,让P9系列新貌焕发,建议手持P9系列机型的用户快快更新,尽早享受到EMUI 5.0带来的视觉和操作上的双重全新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