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暗示苹果正在研发大尺寸电视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203/175589.shtml report 1647 苹果财报分析师会议上,苹果首席执行官库克暗示苹果有意推出苹果电视。另据富士康投资70亿美元在美新建面板工厂的消息,据悉苹果正是富士康此次投机背后的金主之一。

苹果财报分析师会议上,苹果首席执行官库克暗示苹果有意推出苹果电视。另据富士康投资70亿美元在美新建面板工厂的消息,据悉苹果正是富士康此次投机背后的金主之一。

库克表示,“他们正在考虑如何更好的播放这些影视内容,苹果机顶盒只是一个开发的平台,还会有更多优秀相关产品来袭”。

据BusinessInsider等多家科技媒体报道,苹果研发实验室曾打造过一款4K电视,但研发了若干电视机原型机,经再三考量,苹果最终放弃了电视机项目。

当然电视产品只是猜测之一,之前媒体也曾报道苹果准备推出互联网电视服务,其中将会整合影视内容点播。然而,苹果在和电视台进行版权授权谈判时遭遇了困难,最终放弃了互联网电视服务。

根据日经亚洲评论报道,富士康科技集团主席郭台铭在台北向媒体透露该公司正考虑与苹果开展一次针对在美组建显示屏工厂的联合投资,而这家面板厂主要生产大尺寸面板。该工厂造价将超过70亿美元,投产后可创造3万~5万个就业岗位。郭台铭称,“苹果愿意与我们一起投资,因为他们也需要显示屏。”

美林银行分析师莫汉在一份报告中写道:“在美国建设一座大型面板生产场意味着苹果准备打造传说中的苹果电视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