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6保护壳曝光 大概就是这个样子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206/175621.shtml report 1336

今年的MWC2017将于本月底正式召开,届时各大厂商均将发布自己的新品,其中便包括LG。LG将在展会上发布今年旗舰LG G6。

  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关于这款新机的爆料也是越来越多。目前,其谍照和相关配置均被曝光。从此前曝光的谍照看,LG G6中框采用金属材质,背部经过拉丝处理,正面屏幕拥有超高的屏占比。同时,背部采用平行排列的双摄像头设计,下方为指纹模块。

  配置方面,LG G6将配备5.7英寸屏幕,并具有18:9显示比例,1440×2880分辨率,并搭载LG的in-Touch技术,据悉将拥有超高屏占比并改用USB-C接口。同时,G6还将支持防水。此外,据爆料,此次除了G6外,或将还有G6 Compact和G6 Lite等版本。

  而现在,有保护壳厂商爆出了LG G6的保护壳,无论是背部摄像头、指纹还是底部等处的接口均和此前曝光的谍照一样,因此基本可以确定LG G6就是这个样子了,大家满意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