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 9 Huawei Pay快付跟钱包说拜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207/175668.shtml report 3321 移动支付有多便捷,相信当下你在街头巷尾随便拉上一个人询问一番,他都能给你说出一个不同的花样。确实移动支付的兴起,不仅改变了我们对于消费的传统方式,让传统的现金、刷卡等支付方式的使用越发减少,更让不少人实现了梦寐以求的轻便出行。

移动支付有多便捷,相信当下你在街头巷尾随便拉上一个人询问一番,他都能给你说出一个不同的花样。确实移动支付的兴起,不仅改变了我们对于消费的传统方式,让传统的现金、刷卡等支付方式的使用越发减少,更让不少人实现了梦寐以求的轻便出行。

1

如今的移动支付领域,不少有实力的企业都已经纷纷进驻其中,移动支付领域蕴藏的巨大价值不言而喻,而就各个移动支付的端口而言,各有利弊。支付宝与微信等为主的第三方平台支付端口,正在大力抢占市场,而以华为、三星、苹果为首的手机行业也正在开拓线下便捷支付,而作为中国大陆率先商用的手机刷卡服务,从去年问世以来Huawei Pay一直紧密的与各大银联携手合作,为华为手机用户提供安全、便捷的移动支付体验。如今更是覆盖25家银行,更多银行也将逐步接入,为更多的用户提供安全、便捷的支付服务。只要绑定好信用卡即可在支持闪付的网店进行支付。

2

在近期刚刚推出的高端旗舰华为Mate 9上,就全面支持华为自家的HUAWEI Pay功能,基于手机内置金融级安全芯片、NFC功能、指纹识别和TEE功能的NFC全终端解决方案,四重保障移动支付安全。并且通过自主研发的麒麟960芯片的加持,让华为旗下全新旗舰手机Mate 9即可获得央行银联双金融级认证的安全守护,令移动支付体验便捷而又更加安全。

3

如何使用Mate 9中的Huawei Pay呢?其实很简单,找到并打开钱包功能,点击卡包,选择网上支付,即可开启扫描信用卡功能,然后只需要按照提示输入有效信息并验证,就可以将信用卡/储蓄卡绑定在Huawei Pay中。除此之外还可以绑定公交卡,目前Huawei Pay已经开通了上海公交卡功能,北京公交卡目前在进行测试中,未来也将逐步开启。

4

为了让支付更便捷更安全,Huawei Pay支持指纹支付功能,并且还是允许熄屏一直支付。只需要在指纹选项中进行指纹录入,再选择开启华为钱包快捷支付即可,经过这样的设置就可以开启Huawei Pay的指纹支付功能,同时也开启了Huawei Pay在熄屏状态下,通过指纹一秒开启支付界面的功能,让你体验到真正的极速支付,让消费更便捷高效。

随着新旗舰华为Mate 9系列的全球热销,用Huawei Pay优雅的进行一指秒付,不仅将会成文一道全新的靓丽风景,更将成为众多华为手机用户不可或缺的便捷移动支付方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