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新机定名“皮卡丘” 亮相GFXBench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214/175838.shtml report 939

5寸720P屏幕是去年索尼视觉无边框超薄机Xperia XA的配置,而现在,又有一款索尼机型带着这样的配置出现在GFXBench了——它可能是Xperia XA的继任者,不过它有一个听了就十分“触电”的名字——Pikachu(皮卡丘)。

作为Xperia XA推出一年后的升级版,该机在各方面配置上都做了升级,只不过升级之后还是没能跟上主流——这也是索尼移动这两年产品的通病了。Helio P20处理器、21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7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32GB存储空间和Android 7.0系统都很到位,然而3GB的运存实在是显得吃紧,在国外应该还算好用,放在国内就是“卡的一B”系列了。

但是,谁说你索要在国内卖机子了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