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新Xperia XZ真机图曝光 4GB大运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210/175765.shtml report 1209

厉害了你索!

日前,网络上出现了一组新款索尼Xperia XZ旗舰手机的谍照,新款手机在设计上基本与老款一致,均采用“机身包屏幕”的设计,但2017款的XZ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

至于具体升级成了什么样子,爆料中也有一张内存界面的图片,你索终于是吃上了4GB的“大运存”。能在运存上都如此“激进”,看来高通骁龙835这样的旗舰配置也是少不了啊!

话说索尼从前并不是“运存保守党”,2014年在HTC One M8都还在用2GB运存时,索尼Xperia Z2就已经用上了3GB运存。然而,索尼的3GB一直撑到了去年的年底,就连搭载高通骁龙820的旗舰都还在用3GB“大运存”。就目前手机CPU性能普遍够用的时代,GPU和运存大小往往决定着一款手机在综合体验上的流畅度。索尼,再这么下去可是很危险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