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 9 Pro获工业设计"奥斯卡" iF大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215/175904.shtml report 3936 近日,科技圈的重磅奖项——2017年德国汉诺威iF设计奖获奖名单终于揭晓,作为iF常客的华为再次获得多项殊荣:HUAWEI Mate 9 Pro、HUAWEI nova Plus、HUAWEI Mate 9 Pro智能视窗保护套

近日,科技圈的重磅奖项——2017年德国汉诺威iF设计奖获奖名单终于揭晓,作为iF常客的华为再次获得多项殊荣:HUAWEI Mate 9 Pro、HUAWEI nova Plus、HUAWEI Mate 9 Pro智能视窗保护套、HUAWEI MediaPad M3以及HUAWEI FIT共五个产品凭借出众的工业设计实力,荣获产品设计大奖,迅速成为科技圈关注的焦点。

1

对于科技圈外的人而言,大家可能还太了解iF设计奖的由来和含金量,更无法理解获得iF设计大奖对于一款产品的意义。iF Design Award简称iF,由德国历史最悠久的工业设计机构——汉诺威工业设计论坛创立于1953年,每年定期举办,它以“独立、严谨、可靠”的评奖理念闻名于世,在国际工业设计领域素有“产品设计界的奥斯卡奖”的美誉。此次获奖的华为产品都代表着当今世界最高的设计水平,尤其解决了安卓卡顿的Mate 9 Pro,引领了智能机发展的新潮流。

2

Mate 9 Pro能够通过来自全球多位权威评委的评审,从几千个参选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iF工业设计大奖,离不开设计师对机身材质和工艺设计上的极致追求。Mate 9 Pro拥有2K双曲面屏,正面拥有唯美弧度,背面金属机身与其交相呼应。曼妙线条与舒适握感,铸就左右对称和上下对称相得益彰的美学力作,弧面屏光彩夺目的眩光效果,更使你从多种角度,都能体会到它散发出的璀璨光芒,将科技和美学完美结合。

3

机身采用全金属一体成型,兼具强度和韧性,历经15天、50余道工序、3600秒CNC工艺的洗礼,奢华水晶氧化层工艺,使金属表面散发着通透且富有深度的艺术光泽,精选球面型陶瓷珠砂,精美的3D喷覆效果,让金属在手中拥有细腻如丝的质感。

4

除了设计美学上的突破,华为Mate 9 Pro在配色方面也提供了丰富的选择,琥珀金配色凸显霸气,银钻灰彰显内敛,而玫瑰金则更多了一分妩媚,让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偏好自由选择。

当然,这并不是华为在iF的第一次亮相,2015年的时候Mate 7就曾获得过iF奖,给Mate系列产品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回顾2016年,HUAWEI Watch 和HUAWEI Nexus 6P再次获得了iF奖,今年的Mate 9系列更是横扫全球各大媒体排行榜单,其中包括英国《卫报》,美国《华尔街日报》等众多具有世界级影响力的媒体,此次Mate 9 Pro获奖也是众望所归。

5

Mate 9 Pro的成功展现了华为在工业设计上的雄厚实力,在工艺技法上精益求精和勇于突破创新的精神,对当前这个“千机一面”“频繁撞脸”的智能机时代有着极为重要的意义,为智能机市场加入了带来了新鲜感,加入多元化效果。

一直以来,华为在产品的每一个细节方面都严格遵从科学的设计理念,贴近消费者需求,重视消费者意见,遵循以用户为中心的创新核心理念,打造出凝结科技与匠心令全球用户满意的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