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足中国企业 索尼增产10%图像传感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216/175915.shtml report 1183 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为满足中国手机厂商不断高涨的图像传感器的需求,索尼决定将月产量提高至约8万枚以上,相较于2016年秋季的7.3万枚增产约10%。

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为满足中国手机厂商不断高涨的图像传感器的需求,索尼决定将月产量提高至约8万枚以上,相较于2016年秋季的7.3万枚增产约10%。

日本经济新闻表示,此次增产的手段不是进行设备投资,而是提高现有生产线的效率。索尼当前的月产能可达8.5万片/每月,索尼现在会维持在这个水平上,2017年4月份以后会根据市场需求情况再做调整。

目前索尼共有5家CMOS传感器制造工厂,智能手机用图像传感器主要由长崎工厂等生产,而去年发生地震的熊本工厂生产的CMOS传感器,除了被用于手机,还被用于照相机。

增产的同时,索尼也计划提高根据企业要求进行单独设计的定制品的比例,推动智能手机企业在高端机型上采用索尼产品。2016年初华为在P9手机上率先用上了定制版的IMX286传感器,随后OPPO公司的R9s首发了和索尼联合研发的IMX398传感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