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皮卡丘”手机现身安兔兔曝参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215/175874.shtml report 940

昨天我们为大家爆料了索尼新机“Pikachu(皮卡丘)”亮相GFXBench的消息,而今天该机又登场了安兔兔,这一下子就把配置十分详细地列了出来,同时也又一次证明了:你索这一款新机就是叫皮卡丘!

虽然祖传3GB运存并不厚道,不过毕竟“Xperia XZ也是3GB运存”,而“皮卡丘”的上代产品Xperia XA采用的还是2GB的运存呢。如果该机延续XA超薄+视觉无边框的绝美外观设计,恐怕国内3000+的售价又是少不了。

当然,对于“皮卡丘”身上这颗Helio P20处理器,我们是放心的。毕竟它在魅蓝X身上已经被公认好用,而无论是性能还是功耗、发热控制,P20都要比上一代的P10及高通骁龙61X系处理器好上太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