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键盘情怀 BlackBerry KEYone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226/176175.shtml report 3076

 

iMobile 手机之家 西班牙巴塞罗那报道;西班牙时间时间2.25日20:00 TCL通讯发布Blackberry KEYone智能手机。

WechatIMG3

这是TCL通讯与Blackberry授权后的首款机型,在外形上依旧延续了blackberry全键盘风格,在输入体验上有着不错的体验。

从外形上看保持了Blackberry精良的做工与精湛的设计功底,阳极氧化铝的边框兼顾了轻量化与强度,背部的纹理表明了它是一款商务风格十足的手机。

timg1

正面一块4.5英寸的屏幕,由于底部有实体键盘,让它这块屏幕看起来更宽一些,分辨率为1920*1080,434ppi,显示效果良好。

WechatIMG2

系统方面,KEYone使用了最新版本的Android 7.1系统,整个风格还是遵循原生安卓的姿态,只不过内置了丰富的Blackberry功能。

安全也是Blackberry手机的DNA,在软件上KEYone加固的操作系统到添加安全密钥的硬件信任根的专有技术,KEYone预装了BlackBerry的DTEK,可以让预见隐私风险并采取措施进行改进,实现持续监控和保护操作系统和应用程序的安全。

KEYone的安全应用程序具备监控功能,可以提醒用户是否有程序正在试图访问摄像头拍摄照片或视频、麦克风被打开、发送短信或访问手机联系人或位置。

实体键盘支持52个快捷键设置,兼备了触控板的设计,让实体键盘输入有着触摸输入无法超越的速度、手感、正确率的优势。

硬件配置并不是此次的两点,一颗高通骁龙625处理器,内存为3GB+64GB,可通过扩展卡至2TB,内存表现中规中矩。整体配置作为商务机型来说还是相当流畅的,作为商务机型,邮件功能也是Blackberry强劲的功能之一,无需切换应用程序即可管理多个Email账户。

拍照方面KEYone采用一颗1200万像素后置(IMX 378)镜头,拥有超大的单位像素面积(1.55um),支持相位检测AF,800万前置镜头可在自拍时或者电话会议时使用。

最后TCL通讯 CEO Nicolas Zibell表示“TCL通讯很荣幸在Blackberry智能手机的未来扮演重要角色,Blackberry手机一直是通讯行业的标志之一,BlackBerry的粉丝将对这款机型感到无比兴奋,我们也渴望向粉丝证明这款手机值得大家为之骄傲”

最后KEYone将于今年4月份在全球部分国家上市,价格为599欧元/499英镑/248美金或以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