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英朗器宇不凡 金立M2017正式开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01/176324.shtml report 3591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各大手机厂商纷纷从外观、摄像头等功能点入手,打造自身的品牌基因,而金立更是眼光独到,谱写了一个又一个续航佳话,金立M2017更是传承了“超级续航”基因,让手机电量超乎想象。


用户对智能手机愈发依赖的同时,手机的使用频率也日益提高,续航能力直接与手机的实用性挂钩。金立M2017配备了7000mAh大容量电池,相当于普通手机电量的2~3倍,且电池密度高达700Wh/L。据专业人士评测,即使让手机进入暴走模式,连续13个小时进行游戏、视频、音乐、直播等操作,也只是耗费了近80%的电量;而如果仅保留“电话”、“短信”等基本功能,金立M2017的电量可以使用近40天。


众所周知,政商人士非常繁忙,手机作为随时随地可用的便捷设备,自然也需要随时待命。金立M2017为政商人士提供了超级续航的体验,即便因过于繁忙忘记充电,也不会出现“低电量恐惧”,因为其具备强大的智能功耗系统,让每一毫安的电量都用在“刀刃”上。当用户长时间使用手机时,金立M2017会自动检测后台运行的高耗电程序,并提醒用户根据自身需要选择取舍;在每个锁屏的间隙,金立M2017还会自动清理锁屏前用户开启的后台程序,以减少手机功耗;而遇到电量特别低的情况,金立M2017则会启动极致省电模式,进入功能机状态。金立M2017软硬结合,人性化地将待机时间最大化,让政商人士免去后顾之忧,用得更畅快、更安心。

金立M2017不仅在电池容量和智能功耗管理系统两方面为政商人士“超级续航”,还采用了12V/4.5A快充技术,配备双充电芯片,使其充电速度相当于普通机型的4倍。当政商人士遇到手机没电而马上要进行电话会议时,金立M2017可以在极短时间内“满血复活”。不仅如此,金立M2017在保证高效率充电的同时,还细心地考虑到了安全问题,选用顶级聚合物电芯品牌ATL高品质电芯,并具备十重安全保护,在解决用电的燃眉之急时,还真正地保障了手机的充电安全。

 

金立M2017拥有众多令用户青睐的“闪光点”,而其“超级续航”的全面升级,也使得金立M2017成为一部极具金立特色的高端政商旗舰。金立M2017不仅是金立“超级续航”的新标杆,其“超大电池+超低功耗+超级安全”也将成为行业高端旗舰的典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