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Mate 9 双旗舰助华为抢占高端市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02/176361.shtml report 4764 2月26日,华为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上正式发布了P10/P10 Plus新旗舰手机,展现出了出众的工业设计和完美的操作体验,成为会上最抢眼的智能终端产品之一。

2月26日,华为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上正式发布了P10/P10 Plus新旗舰手机,展现出了出众的工业设计和完美的操作体验,成为会上最抢眼的智能终端产品之一。会后,包括英国知名科技媒体Techradar在内的多家科技媒体对其进行了全面报道,并评价它为“科技与时尚的完美结合”。

1

在上一代产品P9获得巨大成功之后,华为加快脚步,P10上汇集多处创新升级,如今华为已经在高端市场上形成了P10系列和Mate 9系列的双旗舰组合,相互补充,依靠强劲的创新能力在高端市场上形成了自己的独特优势。

如今是一个科技产品高速迭代的时代,但同样也是一个同质化越来越严重的时代,落到产品上实打实的创新为数不多,不管是2K屏、双曲面屏还是前置指纹,这些配置和卖点都可以做到“你有我也有”,尤其是在最为核心的处理器上面,几乎所有手机厂商都在高通这棵“大树”下乘凉,包括摄像头等元器件都要完全依赖供应商,倘若处处受制于人,何谈创新?

华为作为世界通信领域内的巨头,身上自然少不了创新精神,一直以来,华为都坚信“不坚持创新,迟早会被颠覆”,如今的P10和Mate 9汇集了华为多个创新精髓,将华为的创新能力展漏无疑。

2

用芯片构建的核心竞争力

在其他品牌还在“看高通的脸色”过日子的当下,华为已经可以在芯片上自给自足。此次亮相“巴展”的P10搭载了华为最新自主研发的麒麟960芯片,在全球率先商用最新A73 CPU、Mali G71 GPU以及最新UFS2.1 Memory,创下多个第一,在性能上与高通骁龙821和苹果A10两款旗舰芯片相比较占据优势。截止去年8月携带麒麟系列芯片的智能终端产片出货量就已经超过1亿部,证明华为在芯片领域已经熟练掌握核心科技,在与苹果和三星的全球角逐中有了足够底气。

3

手机摄影的创新突破口

即便是在三星和索尼“承包”的手机摄像头领域中,华为也依然摒弃了“拿来主义”,而是选择与世界顶级光学器件公司徕卡深度合作,在Mate 9上联合设计出适于手机摄影的第二代徕卡双镜头,1200万像素彩色和2000万像素黑白双镜头组合在目前的市面上也是最特别的像素设计,深度独立ISP图像处理器加上徕卡精密的成像算法调教。在P10上,更是在人像摄影艺术上更进一步。无论是让P10还是Mate 9,华为每一款新旗舰的诞生,都将手机摄影的水平,不断带上新的高度。

深耕细作的系统级体验

在系统上华为同样拥有自己的特色——EMUI 5.0,从底层代码上对原生安卓7.0进行重构,深度简化交互,并且基于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在EMUI 5.0内突破性的嵌入了Machine Learning人工智能学习系统,可学习用户行为习惯,进行操作预判,智能调度资源、智能压缩回收、智能实时清理,成就革命性的安卓流畅体验。

通信核心内功的不断打磨

最后,回归到手机最本质的通信功能,从此前Mate 9支持四载波聚合(4CC)和天际通等方面就可以看出华为在通信领域内的强劲实力,此次的P10更进一步,对于网络从双天线升级为四天线设计,WIFI升级到双天线设计,集成了GPS/Glonass/北斗/伽利略四大卫星导航系统及定位优化技术,打造世界首款4.5G智能手机,将信号和网速提升一大截,引领了移动通讯发展的新浪潮。

伴随智能机发展进入新常态,行业结构已经从营销驱动、上游供应商驱动、性价比驱动转向创新驱动,在未来的智能机行业内不创新就要落后,创新慢了也要落后。从P10和Mate 9系列产品中可以感悟到华为对“机海争先,不创则退”的充分理解,而未来智能手机的竞争,通过简单“双旗舰”组合已经玩不转,更具创新力的产品组合和迭代,才是未来致胜的关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