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分发环境混乱 看金立如何应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06/176474.shtml report 2779

据了解,截至2016年底,全国移动电话用户达到13.2亿户,然而随着移动用户的不断增加以及智能手机不断普及,不良手机应用也呈现上升趋势。据工信部所发布的通告显示,2016年共接到相关不良手机应用有效举报108.54万件次,同比上升49.1%,共有976款存在问题的不良手机应用被下架。

而在2017年1月中旬,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下发《关于开展互联网应用商店备案工作的通知》,要求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于1月16日起,正式启动互联网应用商店备案工作。移动应用分发环境日渐混乱,一向以用户用机安全的为重的金立软件商店积极响应网信办的号召,坚持用自身的力量保护用户合法权益,坚持使用严格的应用上架标准,促进移动应用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应用数量不在多,在于安全且实用

与一味追求大而全的收录数量是软件商店有所不同,金立软件商店在对应用的选择上始终坚持“占精不占多,宁缺毋滥”原则,不以为谋求经济利益追求大而全的收录数量为目的。金立软件商店始终坚持使用严格的应用审查机制,坚持严格的应用上架标准,所有的应用和软件,均须经过云查杀、人工质量认证、金立认证等多重审核机制审核,全面隔绝传播违法违规信息、侵害用户合法权益、存在安全隐患的应用,确保上架应用的安全可靠性。

2金立软件商店严控应用上架,杜绝恶意APP579

持续对线上应用进行全面的拨测和梳理

在严格把关应用审核上架的同时,金立软件商店在3.15期间积极配合净网行动,不断加强软件商店对线上应用的规范管理,并持续对线上应用进行全面的拨测和梳理,以确保上架应用没有恶意插件、恶意广告等严重危害用户手机安全的问题,全面对存在问题或不符合规范的线上应用进行下架处理,全方位保障用户下载安全,为用户提供安全免费的应用软件,让用户下的放心,用的安心。

移动应用层出不穷,应用质量参差不齐,金立软件商店作为应用的主要入口之一,始终坚持发挥好自身渠道作用,从源头上确保问题应用不流向用户手机,用自身行动支持国家净网行动,与之共同建设积极健康的互联网环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