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点评Mate 9:最好的大屏智能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07/176518.shtml report 3965 盘点目前发展最快的智能机品牌,华为一定会在榜单最靠前的位置。目前华为已经成功跻身世界三大手机厂商之列,尤其是Mate 9的面世让安卓阵营又多了一款与iPhone抗衡的重磅旗舰

盘点目前发展最快的智能机品牌,华为一定会在榜单最靠前的位置。目前华为已经成功跻身世界三大手机厂商之列,尤其是Mate 9的面世让安卓阵营又多了一款与iPhone抗衡的重磅旗舰,出色的工业设计,简洁的系统UI,出众的持久流畅再加上超级续航,让Mate 9成为科技媒体Talk ANDROID眼中“最好的华为手机”。

1

Talk ANDROID表示Mate 9的5.9英寸的大屏幕和高屏占比设计让人倍感惊喜。高精度的一体成型全金属机身、造型上采用符合人体工学的背面弧度及四周圆角设计,打造更舒适的握持感,满足单手操作,同时Mate 9的构架巧妙紧凑,比Pixel XL要薄出0.6毫米,质感轻盈,“如果你喜欢大屏智能手机,那么Mate 9应该在你的第一选择”,Talk ANDROID如此评价到。

2

在性能方面,Mate 9搭载了华为自主研发的新一代芯片——麒麟960,支持最新的A73 CPU、Mali G71 GPU架构,同时采用LPDDR4内存,整体性能飙升,无论是调取文件还是进行游戏,用户能明显感到文件加载的极速和令人满意的帧速率,体验极致的流畅快感。

针对智能机的通话功能,Talk ANDROID进行了测试,在编辑对Mate 9进行测试的过程中,所有通话声音清晰,信号满格,四个降噪麦克风同时打开将背景噪声降到最小,通话质量极佳。

除了工业设计和强悍的通信能力,Mate 9在续航上表现更加让人惊叹。Talk ANDROID编辑Peter Holden表示“Mate 9 是第一款能让我不再对电池续航感到焦虑的手机”。原因在于Mate 9搭载了4000mAh更高密度的大容量电池,通过与华为麒麟960更高能效设计、新一代智电技术5.0恰到好处的配合,综合续航能力大幅度提升,不论是检查电子邮件,登陆社交媒体,观看YouTube视频,拍照还是游戏……Mate 9基本可以满足两天的正常使用。同时,Mate 9采用了最新的HUAWEI SuperCharge超级快充技术,即使面对4000mAh大电池,依然可以做到5分钟充电10%,20分钟充电40%,30分钟充电接近60%,重新定义充电速度。

3

新的EMUI 5.0系统对原生安卓7.0进行深度优化,过渡效果和动画都显得更为流畅,并且50%的常用设置可在2次点击内完成,92%的常用设置在三步即可完成,令用户体验大大提升。抽屉模式的设计让桌面更为整洁,同时也方便查找,融入人工智能学习系统后赋予机器主动学习的能力,分析判断用户操作,智能调度资源,实时垃圾清理,实现“STAR FAST,STAY FAST”。

4

从P9开始,华为就已经联合徕卡共同开发手机摄像头,Mate 9搭载第二代徕卡双镜头,保留了1200万像素的彩色传感器,同时将黑白传感器提升到2000万像素,成像效果更为优秀。2倍双摄变焦和大光圈2.0设计带来更好的虚化和边缘过渡效果,摄影能力出众。

文章最后表示Mate 9如今已经是一款全球知名的智能机,优质的工业设计,出色的大屏视觉显示,强大的处理性能,更轻更人性化的的EMUI 5.0和出色续航能力,使得Mate 9成为“时下可以买到的最好的大屏智能手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