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进军高端市场 Xplay6成战略核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10/176642.shtml report 6332

力战海外品牌vivo Xplay6立足高端市场有高招81

几年前,智能手机市场虽然充斥着各种各样的品牌,但提及高端机型的时候,绝大多数用户都不自觉地联想起海外品牌。然而,随着近几年国产智能手机的发展,越来越多国产品牌逐渐渗透到国际一线市场,在高端市场上与海外品牌平等竞争。作为上一年度进步最快的厂商,vivo 凭借着年度旗舰机型 vivo Xplay6 成功杀入高端市场和iPhone等机型同台竞技,并成为高端市场上最受关注的机型之一。究竟 Xplay6 是如何立足于高端市场的呢?也许,vivo 自有妙招。

力战海外品牌vivo Xplay6立足高端市场有高招309

产品端追求极致硬件+极致体验

作为 2016 年最彪悍的旗舰机型之一,vivo Xplay6 在硬件配置上可谓追求极致。vivo Xplay6 不仅采用了高颜值的四面曲面屏设计,再加上 2K 级别分辨率的SUPER AMOLED屏幕,外形好看的同时也带来了更加清晰的视觉体验;同时,在 6GB RAM 和 128GB ROM 的存储组合的加持下,Xplay6 即使在高负荷下依旧可以保持着流畅的用户体验。

力战海外品牌vivo Xplay6立足高端市场有高招514

除此之外,Xplay6 还在音质以及拍照体验上有着独特的优势。vivo Xplay6 采用了 ESS 9038 DAC+3 * OPA1622 的专业音频芯片组合,凭借着 vivo 多年的手机调音经验,让其不仅三频均衡,低频有力,高频悦耳,同时适用音乐类型更宽广,让更多消费者能够享受到最好的音质,给不同的用户带来不一样的高品质音乐体验。

力战海外品牌vivo Xplay6立足高端市场有高招686

至于拍摄方面,vivo Xplay6 被多家媒体评选为最佳国产拍照旗舰。Xplay6选择了 1200 万像素主摄像头+ 500 万像素景深预测摄像头的双摄像头组合;主摄像头采用索尼与 vivo 共同研发的 IMX362 传感器,拥有1.4μm超大像素和f/1.7超大光圈,搭配上高精度的4轴OIS光学防抖技术,让Xplay6的成像纯净无比。

力战海外品牌vivo Xplay6立足高端市场有高招859
力战海外品牌vivo Xplay6立足高端市场有高招861

从实际的拍摄样张来看,vivo Xplay6 的样张不仅色彩饱和,同时对焦准确,层次分明;即使在背光或者弱光的恶劣环境之下,vivo Xplay6 也能够保持着良好的成像效果。在全像素双核对焦等多种技术的辅助之下,Xplay6 的对焦速度非常快,几乎能够达到秒对焦秒拍的效果,给予用户既简单又好用的拍摄体验。从产品而言,vivo Xplay6 的确做到了极致的水准。

力战海外品牌vivo Xplay6立足高端市场有高招1047

精准营销投放,为商务人士带来便利

Xplay 系列一直都是 vivo 旗下最为高端的产品,因此在营销策略上也始终走到前端。为了扩展 Xplay6 的全球影响力,vivo 为其签下了目前 NBA 最具影响力的球星斯蒂芬·库里。在体育营销上的高投入,让 vivo Xplay6 在全世界更多地方得以曝光,让更多潜在购买用户拥有更大的购买欲望,让 Xplay6 成为越来越多高端市场消费者的入手目标。

力战海外品牌vivo Xplay6立足高端市场有高招1248
力战海外品牌vivo Xplay6立足高端市场有高招1247

同时,商务人士作为高端市场的目标用户,vivo 自然也没有忘记。为了迎合商务人士的口味,vivo 为 Xplay6 拍摄了一组商务风格的宣传海报,让商务人士看到 Xplay6 与商务融合在一起时的魅力。同时,在软件端,vivo 也为其增添了分屏、应用分身、文件管理、云备份等商务人士偏爱的功能,从功能段增加目标用户的使用便利性,增加其对 Xplay6 的好感。

力战海外品牌vivo Xplay6立足高端市场有高招1431

对于 vivo 而言,诸如 Xplay6 这样的高端产品已经获得了不少高端用户的认可,Xplay 系列已经成为 vivo 立足于高端智能手机市场,与海外品牌拼国际份额的大杀器。在未来,vivo 或将会增加更多高端智能手机产品的份额,让整个品牌的市场定位更高,成为众多用户心中不输任何国际品牌的一流国产厂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