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四小时苍山赏美景 吴磊秀摄影神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14/176745.shtml report 5303 大型原创连续剧悬念式户外真人秀《二十四小时》第二季第六期,已经在上周五晚22:00准时在浙江卫视播出。第六期节目"时空水手"团陈坤、韩庚、吴磊、大张伟、董力、周游穿越来到了文静依然

大型原创连续剧悬念式户外真人秀《二十四小时》第二季第六期,已经在上周五晚22:00准时在浙江卫视播出。第六期节目"时空水手"团陈坤、韩庚、吴磊、大张伟、董力、周游穿越来到了文静依然、四季如春的云南大理,携手两位女嘉宾马苏、金晨共同学习包括大理段氏武功绝学"六脉神剑"在内的六大武功技能,八大武林高手汇集大理过招,争夺"海之女神"信物"天下第一披风"。

1

既然是来拜师学艺,所以终归还是要有付出才行,毕竟天上不会白白掉下馅饼。八大高手需要突破层层关卡,经过"千难万阻"的同时,还要隐藏在高手身边的"特殊身份者"陈坤的追杀。

2
3

节目一开始并没有直接进入拜师学艺环节,而是给前来学艺的八大高手挖了一个"坑",八个人需要找到线索解决问题,拿到一部没有电的华为Mate 9 Pro,并给其充电、开机解锁,才能拨打电话找到下一个所要前往的关卡的线索。在这个环节里,聪明伶俐的"小鲜肉"吴磊首当其冲,不论是找钥匙、给手机充电还是寻找锁屏密码都是第一个完成,同样最终也成为了第一个拨打电话拿到下一步出发指令的"大侠"。

4

获得下一步行动指令后,吴磊"孤独的"一个人来到了下一站--苍山脚下,既然到了苍山武学圣地,怎能不学习大理段氏武林绝学"六脉神剑"?率先学会所有招式的水手将获得"海之女神"的信物"天下第一披风"。而习武之前,八位大侠还需要达成拦车抵达山顶,并记录下路途中出现的象棋线索,完成后续的问答环节。

5

率先抵达的吴磊,在乘坐缆车上山时,自行参透了导演组的套路,拿出手机随时准备拍下沿途的线索备用。

6

而在线索未出现前,在缆车上的吴磊面对苍山那无比壮观、犹如仙境一般的自然景色,也不仅感叹连连,拿出华为Mate 9 Pro居高临下拍下了一张带有"仙气"的苍山一角,再次验证了华为Mate 9 Pro拍照的强大实力。

7

能够做到"随手一拍,就是大片",自然就与配备在华为Mate 9 Pro背后的第二代徕卡双镜头有着必然联系,Mate 9 Pro配备了升级后的第二代徕卡双镜头,在保留1200万像彩色镜头的基础上,将黑白镜头提升至2000万像素,在拍照的过程中,彩色镜头捕捉颜色进行还原,黑白镜头用于画面细节的捕捉,最后再将黑白和彩色照片信息进行合成优化,使每一张都可完美呈现色彩和细节,从而达到徕卡成像标准。

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超级暗光自拍,而颇具人性化的自动对焦、笑脸抓拍,更引入了拥有颇受女性用户喜爱的与法国美学中心的最新美肤算法,使得自拍效果更加美丽,给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浪漫体验。

8

微博用户@矿工的风采 使用Mate 9拍摄的照片

9

微博用户@ Oo漫年轮 使用Mate 9拍摄的照片

10

微博用户@于Rum 使用Mate 9拍摄的照片

11

微博用户@行摄天下的小飞侠 使用Mate 9拍摄的照片

第二季《二十四小时》节目目前已经过半,接下来剧情将如何发展,"时空水手"团又将遇到哪些挑战?寻找哪些遗失的"圣物",让我们一起等待谜底揭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